嚇! 天降榔頭砸破窗 玻璃劃傷5歲女童

標題: 嚇! 天降榔頭砸破窗 玻璃劃傷5歲女童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5-25 13:23:00

新北市 處分 工務局 勞工 車道 休旅車 媽媽 女童 板橋 罰鍰 行車紀錄器 賠償 建築 玻璃 公安 道歉 停工 工地 傷害 建築師 後座 業務 過失 告訴 開罰 物品 開車 勞工局 小姐 建築法 大一 巨響 榔頭 內側 車頂 過失傷害

描述:

新北市 /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天降大榔頭,還差點砸中人!新北市一名媽媽開車載女兒,沒想到突然轟的一聲,後座的女兒開始大哭,媽媽立刻把車靠邊停下來,一看才發現,竟然有把榔頭砸破天窗,玻璃碎片還畫傷了女兒的腿!到底榔頭怎麼從天而降的?

行車紀錄器記錄下,休旅車在新北市板橋民族路上,直直往前開,突然一聲轟然巨響!媽媽邊開車還要邊安撫後座的女兒,靠邊停好後才下車查看,車頂已經破了個大洞,後座腳踏墊莫名出現一把沒有握柄的榔頭!

當事人呂小姐:「差五公分就砸到女兒了!腳有被劃傷」,媽媽開車要載女兒上才藝班,開在內側車道,突然碰的好大一聲,右方工地的榔頭,竟然從握柄上脫落,掉下來砸破休旅車的天窗!當事人呂小姐:「工地的掉下來的!真的很離譜!」

雖然工地人員已經道歉也承諾會負責,但榔頭怎麼會從天而降?新北市勞工局如果沒有把高處的物品固定好,最高可罰30萬元!新北市工務局也回應,如果工地確定有公安疑慮,可依建築法開罰,除了處分建築師、營造廠,各一萬八千元罰鍰,同時會勒令停工。受到驚嚇的當事人也能提出業務過失傷害的告訴,要求民事賠償。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