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選總統原因 王金平:解決紛爭已找不到第二人

標題: 曝選總統原因 王金平:解決紛爭已找不到第二人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5-25 15:37:33

民進黨 總統 選舉 立法院 教育 嘉義 法院 王金平 兩岸 舞台 三星 餐廳 嘉義市 雲林 農民 加油 嘉義市長 雲林縣 嘉義縣 縣長 中常委 黃敏惠 校園 婚宴 初選 立法院長王金平 提案 選總統 藍委 家庭 自然 整合 立法院長 婚宴會館 執政 參選 餐會 國內 凍蒜 製造 當選 團結 勝選 信心 張麗善 經費 院長 漁會 人2 東石 師大 致詞 校友 同婚 挺同婚 挺同 願景 經驗 港口宮 政績 港口 常委 民進 協調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在嘉義市參加師大校友餐會,他致詞時表示,解決國內紛爭他最有經驗,也最有績效,希望師大校友可以支持他當選總統。逐桌敬酒時,則有校友高喊「王金平凍蒜!」炒熱選舉氣氛。王金平今天在嘉義市晶撰婚宴會館參加「我是師大人2019雲嘉大匯聚」,同是師大人的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出席餐會,會中播放師大校園照片讓大家回味,餐廳內瀰漫著濃濃校友情誼。王金平致詞時表示,目前國內有許多紛爭需要整合,而他擔任立法院長17年,有許多協調紛爭的經驗,這方面他有自信,是最有績效的人,「已經找不到第二個人了!」另外,有關兩岸紛爭,王金平表示他也有信心解決。 王金平說,解決上述這個兩困境之後,國內經濟自然能發展,未來在世界經濟的舞台上,一定可以領先別人,經濟好,教育經費自然比較充足,家庭也會更富裕。現在民進黨執政績效不好,因此他跳出來參選總統,希望可以福國利民,相關的國政願景,他將來會一個個提出。 嘉義市長黃敏惠致詞時表示,教育是國之本,非常感謝所有師大人對教育的付出,接著她說,選舉是生活中很自然的事,師大人以有王金平這樣的校友為榮,感謝王院長願意出來承擔這個重責,請大家為王院長加油!張麗善則表示,王金平為人真誠,對國內外局勢相當關心,如果初選能贏得勝選,她希望所有師大人團結一致,共同為王院長奮鬥打拼。下午王金平則到嘉義縣東石鄉港口村笨港口港口宮,參加嘉義漁會金平之友會活動。更多新頭殼報導 中常委提案查挺同婚藍委 王金平:不要為黨製造更多紛擾 戴斗笠下田拔蔥、挑蔥 三星農民祝王金平「蔥滿勝蒜」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5-25 17:34:2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