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發文砲中央!急要5千萬登革熱補助款

標題: 韓國瑜發文砲中央!急要5千萬登革熱補助款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6-16 13:06:22

高雄 韓國 行政院 高雄市 主管 表演 行政院會 六都 雲林 防疫 公文 高雄市長 握手 台灣人 陸軍 民視 登革熱 補助 聯想 抹黑 首長 金馬 選戰 週年 支持度 下滑 造勢 共識 校慶 市政 軍官 院會 深夜 陸軍官校 一國兩制 立場 機關 心情 互動 補助款 得主 校友 韓國瑜 獲得 倫理 函送 抹紅 千萬 軍校

描述:

結束雲林造勢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早上以校友身份參加陸軍官校95年校慶,不過,他昨天深夜再度發文炮打中央,解釋登革熱補助款14日才發公文是基於行政倫理,不只在網路上澄清,今天也親上火線跟中央喊話,要求5千多萬的補助款趕快核發。

六都首長唯一唸過軍校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以校友身份出席陸軍官校95週年校慶活動,坐在觀禮台看表演,跟軍官握手互動,心情難掩興奮,不過,聯訪時特地離開校區,避免引來政治聯想。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再度砲打中央,登革熱防疫補助在哪裡?他解釋,公文遲遲未給,是基於行政倫理,獲得主管機關同意,達成基本共識後才函送計畫要求補助。

韓國瑜表示,「根據行政倫理,我們一定要跟長官報告完畢之後,我身為市長,我親自跟行政院會,公文已經在6月14日就寄出了,那我覺得太多的口水戰,對高雄防治登革熱並沒有正面的幫助,所以我再次誠懇的呼籲中央趕快核發我們高雄市申請的補助款,大概在5千3百萬元左右。」

韓國瑜每週都有造勢活動,週六在雲林喊出反對一國兩制,也被外界解讀是要挽回下降的支持度

韓國瑜造勢時說,「廣大的台灣人民,台澎金馬人民,都不能接受一國兩制,在兩個月前我就講過,昨天是再次的強調,因為太多這些抹黑抹紅,我覺得我的立場要再一次把它說明。」

拚市政、打選戰,韓國瑜忙得兩頭燒,面對網路聲量下滑,空戰、陸戰一再下猛藥。

(民視新聞/黃美慧、鄧山田、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