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ZenFone 6 翻轉鏡頭耐不耐用?來看看暴力測試!

標題: 華碩 ZenFone 6 翻轉鏡頭耐不耐用?來看看暴力測試!


作者: Qooah
發表時間: 2019-06-24 13:49:36

手機 意外 自拍 科技 設計 印度 華碩 上市 暴力 YouTube 穩定 傷害 解鎖 測試 電動 發布 頻道 拍攝 高度 推薦 鏡頭 性能

描述: 文章來源:Qooah.com華碩剛發佈的 ZenFone 6,憑一個翻轉式設計的鏡頭贏得 DxOMark 自拍鏡最高得分。翻轉式設計看上去充滿科技感,但相信不少人會擔心會不會很易壞。YouTube 知名暴力測試手機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日前對華碩最新發布的 ZenFone 6 智能機進行了一番耐用性測試,測試結果還是令人有點意外。JerryRigEverything 這次對 ZenFone 6 的測試,主要是在可翻轉電動鏡頭的耐用程度上。在一系列的測試中,其中包括刮擦、貼火和彎折等測試,而從影片上看來, ZenFone 6 在這些測試中都取得了不俗的表現:備受折磨的 ZenFone 6 可翻轉電動鏡頭模塊的功能還是可以正常地運行。值得一提的是,翻轉的鏡頭完全攤平之後高度幾乎與背面成水平,若不慎從高處跌落, 手機會立即將該模塊收回到原位,可以避免更嚴重的傷害。不過,有優點也會伴隨缺點,這個翻轉電動鏡頭的活動部件設計會讓手機更容易沾染灰塵,而防水性能也就不言而喻了,儘管會附贈一款清水保護殼但是也只是提供有限的保護。至於華碩 ZenFone 6 其他方面的表現如何,大家可以看看我們以下的評測文章: * Asus Zenfone 6 開箱評測:續航旗艦之王是我!! * Asus Zenfone 6 拍攝測試:解鎖拍攝新角度,畫質高、夠穩定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Asus「Zenfone」不能落戶印度最強續航旗艦,Asus Zenfone 6 反轉新角度,上市價冧爆全港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4 14:53:140000
2019-06-24 21:26:151000
2019-08-11 10:45:3825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