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擬惡修國安法 費鴻泰:箝制人民思想言論,我們能忍受嗎?

標題: 民進黨擬惡修國安法 費鴻泰:箝制人民思想言論,我們能忍受嗎?


作者: 民眾日報
發表時間: 2019-06-24 17:44:21

民進黨 中國 大陸 中國大陸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法院 兩岸 政策 中華民國 費鴻泰 民主 會期 共諜 國安 標籤 兩岸政策 自由 國安法 執政 組織 決議 會議 恐怖 宣傳 修法 聲明 國人 預告 綠色 民國 原則 言論 核心 假新聞 失敗 範圍 綠色恐怖 指揮 思想 罰金 民進 國家安全

描述: 【綜合報導】立委費鴻泰今天發文表示,「順我者生,逆我者死」就是蔡英文執政核心的原則,符合她心意就是進步價值、自由民主,不順她意就會被貼上「親共、假新聞」等標籤。民進黨為了掩飾自己兩岸政策的失敗,就拿全國人民的言論與思想自由陪葬。費鴻泰批,民進黨把持立法院,強推國安法修法,不僅加重共諜者的刑責與罰金,也擴大了危及國安的範圍。費鴻泰要問,究竟是誰決定什麼行為是「危害國家安全」?還不就是民進黨說了算。如何認定誰是叛國者?費鴻泰表示,事實上就是民進黨說了算,未來只要政府認定人民協助、發起、操縱、指揮、發展政府定義的「危害國安組織」,即可扣上紅帽嚴刑伺候,而且不限於實體組織,連網路都在新法「射程」之內。以後全國都會籠罩在這種「綠色恐怖」之下,難道侵害人民權的言論思想就是民進黨的「進步價值」?費鴻泰感嘆,民進黨不只強推國安法,甚至預告下會期將修法,從事危害國安的政治宣傳,及出席或參加中國大陸所舉辦,或與大陸共同舉辦的會議,發表危害國安的決議或聲明,最重處三年以下徒刑或併科五百萬元以下罰金。如再讓民進黨執政,中華民國遲早將變成獨裁國家。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8-11 15:29:37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