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執政困境? 蔡總統聲望47.7%創新高

標題: 走出執政困境? 蔡總統聲望47.7%創新高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6-24 19:30:03

柯文哲 總統 高雄 韓國 成長 蔡英文 董事長 高點 內閣 世大運 基金 郭台銘 新高 郭董 施政滿意度 滿意度 基金會 民調 初選 創新 民視 大選 執政 專業 肯定 選戰 支持度 回升 穩定 連任 長輩 組合 人氣 施政 對手 代表團 百分點 總統蔡英文 台灣民意基金會 互動 蔡總統 韓國瑜 授旗 成果 國訓中心 民意 聲望 蘇內閣 接地氣 反送中 送中

描述:

總統蔡英文今天(24日)特地南下,到高雄左訓中心,為即將出征的世大運代表團授旗,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她的聲望來到高點,有47.7%,似乎走出執政困境,而且不管對手是韓國瑜、郭台銘還是柯文哲,她都壓倒性勝出。

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國訓中心,特地為即將出征的世大運代表團授旗,預祝代表團旗開得勝,這當然也是蔡總統拚連任的自我期許,她近來人氣回升,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聲望從上個月的43.2%,攀升到47.7%,成長4.5個百分點,蘇內閣施政滿意度,更是連續兩個月都突破50%,顯示蔡英文終於走出執政困境。

蔡總統表示,「我們執政的成果,受到越來越多民眾的肯定跟支持,我們整體趨勢是往上走的趨勢。」

跟長輩熱烈互動,蔡總統比以前更接地氣了,而且她在初選勝出,以及反送中的助攻下,民調節節高升,三腳督狀況下,如果對戰組合是蔡、韓、柯,蔡英文會以36.9%的支持度,大勝韓國瑜的29.4%、柯文哲27.5%,如果是蔡、郭、柯,她也以35.5%,贏過柯文哲的28.1%、郭台銘26.1%。看到郭台銘刻意打經濟專業牌,屢次抨擊政府施政,總統不甘示弱。

蔡總統強調,「我們經濟持續穩定成長,所以郭董事長在看經濟的時候,要看全面不是只是看部分。」

重砲回擊郭台銘,離大選還有半年,就看蔡總統能不能穩住上升趨勢,維持選戰優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