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斷侯友宜姪女手指 嫌犯也曾恐嚇柯文哲

標題: 嗆斷侯友宜姪女手指 嫌犯也曾恐嚇柯文哲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6-24 19:27:25

柯文哲 新北市 台北市 台北市長 衛生 男子 警方 嫌犯 員警 消防局 恐嚇 失控 爸爸 台北市長柯文哲 家屬 里長 衛生局 媽媽 消防 侯友宜 新北市長 1999市民熱線 民視 警局 永和 妹妹 送醫 電話 報警 熱線 強制送醫 精神 十年 鑰匙 大門 反鎖 手指 窗戶 砍斷 市民 姪女 北市長 301 住家

描述:

新北市長侯友宜竟遭人恐嚇!今天中午11點多,永和一名男子打1999市民專線,說要砍斷侯友宜姪女三根手指頭,警方獲報循發話地址找到他,不過男子情緒不穩,一度拒絕開門,僵持兩個多小時後才走出來,遭強制送醫,根據了解,他也曾打電話恐嚇過台北市長柯文哲。

員警站在門外,不斷大聲呼喊,無奈住家鐵門還是不動如山。

警方軟硬兼施,但男子似乎鐵了心,24日中午11點多,男子撥打1999市民熱線,劈頭就說,要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姪女的三根手指頭,接話人員不敢輕忽,立刻報警,12點10分左右,警方抵達現場,消防局、衛生局也到場戒備,男子的家屬也帶著鑰匙來,試圖開門,不過男子先一步,從屋內將大門反鎖。

男子家屬一臉無奈,一僵持就是2個多小時,男子還一度跑到窗戶邊,不斷大喊。警方好說歹說,終於在下午2點40分,男子打開大門走了出來,遭警方強制送醫,雖然當時屋內還有他的媽媽,但對於兒子失控的舉動似乎也無能為力。

當地里長表示:「有時候就好好的,有時候比較那個,我們就盡量不敢去刺激他啊,他講講應該不會怎麼樣啦,只是說他很聰明,他會亂打電話。」

根據了解,男子的爸爸曾是警局的高官,母親、妹妹住附近,偶爾來探望,但幾十年來精神狀況不穩,先前也曾打1999恐嚇過柯文哲,沒料到這回目標竟是侯友宜姪女,恐怕得吃上恐嚇罪。

(民視新聞/周婉菱、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