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遊行乾淨散場 韓粉造勢完變垃圾山

標題: 反紅媒遊行乾淨散場 韓粉造勢完變垃圾山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6-24 20:48:06

台中 韓國 立委 晚會 公園 人潮 失控 PTT 遊行 大成 王定宇 旺旺中時 旺中 時代力量 投票 志工 電視台 垃圾 主持人 民視 主持 中山 雞排 造勢晚會 造勢 大遊行 力量 遺址 留言 中天 凱道 祭品文 人群 考古 韓國瑜 群眾 圓環 成功 垃圾山 空拍 499 韓粉 反紅媒遊行 反紅媒

描述:

反紅媒大遊行聲勢驚人,散場的高素質表現更是令人讚賞,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反紅媒大遊行散場一個小時內,已經不見垃圾,但韓國瑜台中造勢大會卻到隔天,垃圾都還沒清完,民眾感嘆素質真的有差。

群眾熱情高喊,623反紅媒大遊行,人群擠滿凱道,空拍畫面超壯觀,傘花一路開到景福門,整個圓環都是人,還延伸到中山南北路,連後台出入口也塞滿人,還得出動志工疏導。

反紅媒遊行台上開講來賓大酸特酸,但時代力量宣告,現場確實超過數十萬人,就擔心人多雨大場面失控,散場前,主持人貼心提醒,韓粉活動結束之後,留下一堆垃圾,因此希望參與遊行的民眾展現素養,把垃圾帶回去。

畢竟前一天韓國瑜才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不只比人數,更要比水準,有人把623凱道大造勢散場結束一個小時的照片PO上PTT,天色已經暗了,人潮還沒散完,但地面上除了雨水,什麼也沒留。對比起前一天在台中舉辦的韓國瑜造勢大會,過了一天,還是垃圾成堆,甚至附近考古意義重大的惠來遺址公園都遭殃,讓民眾感嘆「素質有差」。

立委王定宇在台上嗆中天,表示這次的遊行中天一定不會播報,如果報了就請大家吃雞排,結果王定宇的祭品文三個小時就破功,電視台播了,但只取畫面無關遊行內容,旺旺中時甚至隻字未提,聯合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王定宇在臉書舉辦投票活動,短短六個小時吸引1萬多人參與,超過64%民眾勸他發雞排,網友留言說,發雞排也是幫忙促進經濟。還說發雞排是一種態度!要王定宇交出雞排,623大遊行大成功,卻讓王定宇大破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