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議會荒誕軼事 時力廖郁賢曝議員當面髒話羞辱

標題: 雲林縣議會荒誕軼事 時力廖郁賢曝議員當面髒話羞辱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6-25 10:04:29

民進黨 國民黨 議長 議員 台北市 苗栗 教育 嘉義 議會 黨籍 政策 監視器 雲林 弱勢 雲林縣 縣長 市議員 紅白 時代力量 台北市議員 同性戀 威脅 提案 攻擊 施政報告 國中 性別 地區 提告 比例 西瓜 彩虹 張榮味 直播 無黨籍 麥克風 辱罵 聲音 力量 髒話 當選 綠營 席次 相對 開議 張麗善 轉播 白色 施政 權益 告訴 開會 南部 中部 鋪路 縣市 頻道 彩虹旗 同性 中南部 進場 時力 呱吉 觀念 國中小 性平教育 縣議員 民進 副議長 邱威傑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日前曾因在議會力推性平教育,被其他議員人身攻擊、威脅送至紀律委員會,甚至揚言提告的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昨晚參與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的Youtube頻道直播,暢談雲林縣議會軼事,廖郁賢也談到被議員人身攻擊一事,證實曾有議員在開會的場合中,直接當眾以「臭X掰」一詞辱罵他。昨晚廖郁賢在呱吉的直播中暢聊雲林縣議會軼事,呱吉首先表示,廖郁賢曾對他說,她曾經在雲林縣議會正式開會的場合中,被其他議員以「臭X掰」一詞當眾辱罵,而這似乎並非偶發性事件,廖郁賢補充,甚至有議員在議會內走動時,直接當著她的面小聲地以破麻一詞辱罵,刻意不讓人聽到。廖郁賢指出,雲林縣議會的議員們,觀念很難被更改,她也曾因插了彩虹旗,就被問,「妳是不是嘿(同性戀者)」 ,許多議員將同性戀一詞視之為如佛地魔一般,成為不可說的詞彙。廖郁賢表示,雲林縣議會有個特別之處,只要把麥克風關掉,外面的人是聽不到聲音的,那是張榮味時代蓋的縣議會,議會是完全不公開也不透明,對外聲稱非常透明且有轉播,但事實上並沒有直播,雲林縣議會沒有直播,包含在開議長及副議長票時,記者也不能夠進場。呱吉詢問,中部與中南部地區包含苗栗、雲林、嘉義等縣市,無黨籍議員席次比例皆較台灣其他地區來得高,這是否代表了白色勢力在這些地區影響力較大?廖郁賢則強調,這些無黨籍議員都不可能是真正的無黨籍,大部分的無黨籍議員政治色彩都偏藍,至於為何這些議員會是無黨籍?廖郁賢說,「就是西瓜偎大邊,他們現在覺得國民黨的勢頭比較好,就往那靠,覺得局面對民進黨較好,則往綠營靠攏,但他們是無黨籍,相對沒有包袱。」廖郁賢認為,雲林縣對於議員的觀念與台北完全不一樣,大家都認為議員就是要跑紅白場,要去造橋、鋪路、修理監視器,甚至是拿議員配合款出來給大家用。談到這一點,她自己都覺得很荒謬。廖郁賢曾因在議會力推性平教育,被其他議員人身攻擊、威脅送至紀律委員會,甚至揚言提告,她指出,因為她看過縣長張麗善的施政報告,內容全未提及性別教育,甚至只要談到性別教育,張的理智線就會斷掉,張當時回她,不能因為少數人的權益,犧牲掉大多數人的權利,她認為這很明顯就是要犧牲弱勢,因此她當天告訴張麗善應提出性別教育政策,在國中小可以實施。廖郁賢還表示,在她剛當選時,有議員告訴她,要乖一點,並對她說,在雲林當議員,根本不用在縣議會進行提案,只要私底下喬一喬就好了。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