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兩岸一家親" 卓榮泰:綠營基層質疑

標題: 柯"兩岸一家親" 卓榮泰:綠營基層質疑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6-25 12:44: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太陽 兩岸 上海 公園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論壇 雙城論壇 太陽能 總統大選 啟動 初選 攻擊 大選 民進黨主席 北台灣 主權 行程 選戰 綠營 基層 黨內 議題 雙城 經貿 拜會 高層 光電 大安森林公園 惡意 儀式 水池 路線 森林 縣市 減碳 大安 發電 卓榮泰 兩岸一家親 麻醉 國民黨初選 北市長 太陽能發電 2020總統大選 吳祥輝 改變 民進 二氧化碳

描述:

台北市 /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2020年總統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跟民進黨合作成了關注的焦點。面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民進黨不會惡意攻擊柯文哲,但對於「兩岸一家親」的說法,黨內基層還有質疑,柯文哲今(25)日則表示,不相信民進黨不會攻擊他,但他去參加兩岸論壇,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

啟動儀式,按下開關,象徵長興淨水廠正式成為,全國第一座加蓋種電的淨水池,預計全年發電量213萬度,每年減碳約1180公噸,相當於3座大安森林公園吸收的二氧化碳量。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技術上的改變你知道,其實像台北這種不是說在台灣來講,不是日照最充足的地方還是可以發展光電,台北可以做的話,台灣其他縣市應該更可以做。」

不只力推太陽能發電,柯文哲也將在7月初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認為,柯文哲不放棄「兩岸一家親」的主張,讓多數綠營基層很難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爭議的先談,所以主要我想還是會講一些台北,北台灣跟上海的一些經貿的計畫。(兩岸)兩邊完全沒有正式的溝通管道,我認為也不是辦法,反正我有預期,預期會怎樣被K,我都曉得。」

隨著最近全國拜會行程不斷,傳出民進黨黨政高層評估,柯文哲可能在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後,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卓榮泰也說不對柯文哲惡意攻擊,但國家認同和主權要越辯越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安撫的麻醉藥吧,他們只會放狗咬人啊,他們也不會自己來咬啊,每個都說不會啊!我就問嘛, 吳祥輝是誰?吳祥輝是自動自發打我的嗎?」

雙城論壇即將到來,柯文哲不但將再度面臨兩岸議題路線爭議,上海行所帶來的聲量,恐怕也將成為會不會參戰2020總統大選的重要關鍵。

原始連結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8-12 06:15: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