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營內部民調曝光 柯文哲最怕「蔡賴配」成形

標題: 柯營內部民調曝光 柯文哲最怕「蔡賴配」成形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6-25 13:30:21

民進黨 柯文哲 中國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賴清德 太陽 柯P 蔡英文 兩岸 兩岸關係 上海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雙子星 論壇 雙城論壇 太陽能 民調 台獨 選總統 攻擊 民視 中資 統一 民進黨主席 北台灣 參選 空間 出訪 雙城 經貿 陣營 光電 蔡總統 淨水場 卓榮泰 兩岸一家親 麻醉 北市長 吳祥輝 民進 蔡賴配 雙子星案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沒鬆口是否參選總統,不過根據週刊報導,柯陣營內部一份未公開的民調顯示,民進黨若推蔡賴配,將大大壓縮柯文哲的空間。對此柯P表示民調看看就好。然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受訪時表示不會再攻擊柯文哲,他似乎不以為然,說民進黨會「放狗咬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淨水場,看太陽能光電系統,而他七月也將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出訪前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不會再攻擊柯P,更暗示他兩岸關係得「愈辯愈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們只會放狗咬人啊,他們也不會自己來咬,(所以你也不相信卓榮泰說不攻擊你),他們每個都說不會啊,我就問吳祥輝是誰,吳祥輝是自動自發打我的喔,(所以這是一種對你的安撫策略嗎),算是一種麻醉藥吧,兩岸關係就是這個樣子啊,不然你要怎樣,統一台獨喔那個都下輩子吧。」

似乎不太相信卓榮泰的說法,然而提到敏感的兩岸關係,外界也好奇這回柯P到中國,是否會再重提「兩岸一家親」?

市長柯文哲認為,「大家比較沒有爭議的先談,所以主要我想還是,會講一些北台灣跟上海一些經貿的計畫。」

避談敏感字眼,而到底選不選總統,柯文哲依舊沒鬆口。不過根據週刊報導,柯陣營內部一份未公開的民調顯示,一旦民進黨推蔡賴配,將大大壓縮柯文哲的參選空間。

市長柯文哲說,「(原來那時候你一直幫賴清德抱屈,然後又打蔡英文是不是要分化他們?)沒有啦這個哪有什麼,其實我是看到什麼就講什麼,不過是這樣在這還是要呼籲一遍,欸那個雙子星要卡多久,媒體都在這已經拖5個月了,到底是要卡多久,如果一個公司是不是中資,花5個月還不能決定,這國家也有問題。」

不只趁機大吐苦水,抱怨中央卡關雙子星案,提到蔡總統民調大幅超前,柯文哲更是酸溜溜。

就算民進黨不罵,但柯文哲對民進黨不滿還是溢於言表。

(民視新聞/王富民、莊俊浩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