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榮民服務處愛無限長照我心志工專業特殊訓練

標題: 中市榮民服務處愛無限長照我心志工專業特殊訓練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6-25 14:48:43

成長 教育 法人 老人 科技 政策 愛心 基金 社區 財團 基金會 老五老 志工 交流 協會 臺中 臺中市 品質 家長 團隊 地區 長照 課程 福利 臺灣 專業 美容 青年 工會 學習 機構 心理 分享 幹部 榮民 案例 護理 服務處 志願 中部 照顧 護理系 表揚 照服員 交流協會 經驗 中市 結合 居家 財團法人 對象 提升 處長

描述: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精進志工服務榮民眷的方法與知能,並深入瞭解老人心理及現有老人福利政策,一連兩天辦理「愛無限,長照我心」志工專業特殊訓練,邀請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老人服務照顧系、臺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臺中市杏恩居家長照機構等專業講師,分享長照新知及服務技巧。 這次訓練對象除社區服務組長及志工隊複訓外,更有多位新進志工、青年志工及愛心義剪美容工會團隊等參與學習,分別在理論與實務案例的分享下,累積志工們的信念及團隊向心,也期許在老人服務的行列中,綻放熱情與活力。榮民服務處處長關永忠表示,輔導會重視榮民眷服務與照顧,為提升服務品質,對志工的教育訓練也特別重視,除開辦照服員訓練外,更辦理全國性的志工幹部研習及表揚活動,藉由各機構志工的經驗分享與成效觀摩,達到相互學習成長的效果。這次訓練更結合中部地區護理、長照及安、養護機構的實務經驗規劃訓練課程,讓志工習得相關照顧服務知能,提昇對榮民眷服務照顧的品質。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5 21:41: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