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私設小三通?陳其邁批:為什麼愛說謊?

標題: 高雄私設小三通?陳其邁批:為什麼愛說謊?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6-26 11:14:11

議員 中國 高雄 小三 行政院 兩岸 高雄市 浙江 防疫 觀光 黃昭順 觀光局 陳其邁 國安 市政府 行政院副院長 高雄港 違法 口蹄疫 造假 典禮 航點 局長 核准 製造 解散 首航 院長 玩笑 留言 市政 海運 深夜 小三通 旗津 假新聞 觀光局長 航港局 港口 說謊 浙江省 潘恆旭 潘恒旭 高雄市政府 為什麼愛說謊 溫州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針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與多名議員昨日參加上和海運公司舉辦的「旗津洞頭小三通首航剪綵典禮」,卻遭航港局等單位踢爆,這條三小通航點並非開放的港口,是一場騙局,引起外界議論,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趕緊強調,如果根本沒有直航事實,為什麼愛說謊!不要拿防疫開玩笑。陳其邁昨晚深夜在臉書表示,今天私訊裡滿滿的「旗津溫州小三通」活動照片,字字充滿大家對防疫和國安的憂心。但是,主辦活動海運公司已經解散、宣稱首航的兩艘船仍在高雄港內、高雄旗津和中國浙江省溫州洞頭都不是核准的小三通港口,從以上三件事,可以知道該活動就是謊言!最後,陳其邁也重申,兩岸直航為中央職權,未經許可根本不能從事直航。違法事項,政府一定會嚴加查處到底!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於製造假新聞的潘恆旭還有與會的黃昭順有法可罰嗎?此風不可長阿!」、 「口蹄疫只差最後一週了,拜託別鬧」、 「因為市長他本人就是個愛說謊的人」、 「高雄怎麼每天都有笑話可看」、 「一定要嚴辦...」、 「一直騙,不停的騙,然後屬於高雄市政的部份完全沒在做!」。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6 14:46:4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