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都是郭台銘 蔡英文酸:花了不少錢

標題: 廣告時間都是郭台銘 蔡英文酸:花了不少錢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6-26 11:43:24

民進黨 國民黨 香港 總統 高雄 朱立倫 韓國 圖書館 選舉 蔡英文 小三 廣告 國軍 董事長 中華民國 郭台銘 郭董 陳其邁 初選 黨內初選 閣揆同意權 國民黨黨內初選 典禮 執政 辯論 發表會 頒獎典禮 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 政見 政見發表 政見發表會 選民 政見會 憲政 閣揆 黨內 施政 議題 民國 矮化 總統蔡英文 反毒 人選 小三通 同意權 訪問 韓國瑜 頒獎 意識 說謊 發言 韓粉 民進 潘恆旭 為什麼愛說謊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對於國民黨昨日舉行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總統蔡英文今日回應,「但是我有注意到,在辯論的時候我被提到的機會最多,所以我的聲量最大。廣告時間好像是郭董事長的聲量最大。我看是花了不少的錢」。蔡英文今日上午出席在國家圖書館舉行的「108年反毒有功人士頒獎典禮」,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媒體詢問昨晚有看國民黨政見會嗎?有沒有評論?對於韓國瑜、朱立倫都拋出閣揆同意權如何看待?蔡英文說,表現好不好,她不評論。「但是我有注意到,在辯論的時候我被提到的機會最多,所以我的聲量最大。廣告時間好像是郭董事長的聲量最大。我看是花了不少的錢」。至於閣揆同意權,蔡英文說,「我也覺得國民黨需要解釋一下,為什麼他們執政時候這個不是問題,別人執政的時候,反而是他們辯論的議題。這件事情先請國民黨解釋一下。」對於郭台銘質疑蔡英文是為了自身利益提出「辣台妹」、用意識形態分化國軍、民進黨喊出「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是矮化自己國格及蔡英文心中沒有中華民國等,蔡英文則說,「我是中華民國第...應該是14任的總統,我們要進行第15任總統(選舉),我們整體的施政是在中華民國整體的憲政體制底下在施政。倒是郭董事長近來的發言,我是覺得他越來越有一些情緒化的發言」。蔡英文說,「我是覺得,參與國民黨黨內初選的人應該說明他為什麼能夠代表國民黨最好的人選;國民黨的價值在哪裡,他要怎麼樣來體現、實現國民黨的價值。這個才是一個初選意義的真正所在。如果只是基於對現在執政者片段的理解,或沒有下功夫去瞭解現在的國政方向,或者我們重要的施政,只是用一個空泛的或情緒的發言,我相信這不是我們選民所期待的。」更多新頭殼報導 「專門黑韓、捅簍子」… 潘恆旭惹毛韓粉 高雄私設小三通?陳其邁批:為什麼愛說謊?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6 15:48:561000
2019-08-14 06:25: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