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黑韓、捅簍子」… 潘恆旭惹毛韓粉

標題: 「專門黑韓、捅簍子」… 潘恆旭惹毛韓粉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6-26 11:36:38

國民黨 高雄 小三 兩岸 高雄市 日出 人質 加油 老闆 觀光 黃昭順 觀光局 責任 陳其邁 市政府 航線 道歉 辭職 典禮 局長 輔選 請假 抹黑 解散 李正皓 草協聯盟 草協 條例 聲明 首航 有趣 留言 市政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支持者 賞金獵人 小三通 旗津 下台 合法 獵人 觀光局長 說謊 出包 千萬 韓粉 潘恆旭 高雄市政府 假韓粉 為什麼愛說謊 溫州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25日出席「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卻爆出業者已解散、未合法申請航線、侵犯中央職責及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爭議。高雄市政府發聲明「切割」,指潘以「個人名義」出席;而今天(26日)一早潘恆旭透過臉書「道歉」,自承「誤越分際」,對責任問題表示「概括承擔」;不過,網友似乎並不買帳,出現「去留」的討論,有趣的是「韓粉」怒批「專門黑韓、捅簍子」要潘走人,反倒是「韓黑」以「反輔選功能」要潘繼續留下。對於潘恆旭的道歉,「臉友」留言看法兩極,有咄咄逼人質問:「明明就還有黃昭順也在場…想騙誰?」「到底有沒有請假才出席?」「啊不是很嗆?」有人直嗆:「不是說被抹黑,怎麼道歉了」「請問你要怎麼負責?」「真的覺得抱歉就辭職」「下台啦!」有支持者以「小三通有什麼問題?帶槍還是帶毒了?莫忘世上1450多」「潘局長,原來你也是賞金獵人的目標」為潘護航。而最特別的是被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為「第一假韓粉」的潘恆旭,似乎讓「韓粉」們相當不滿,留言「你不辭職嗎?專門黑韓、捅簍子!韓市長的臉和票都快被你丟光了!」「辭職謝罪吧!你已出多次包了,別連累你老闆」。不過,眾「韓黑」就嘲諷:「你可千萬別辭職(雖然看起來你也沒這打算) ,別忘了你還有幫偉大韓導『反輔選』的責任」「潘局長,繼續加油,這樣『正常發揮』就對了!」更多新頭殼報導 高雄「小三通」出包 潘恆旭「滅火」喊「概括承擔」 高雄私設小三通?陳其邁批:為什麼愛說謊?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6 12:44:420000
2019-08-14 06:18: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