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政見會 韓喊當塞子 郭自稱最強外掛

標題: 藍政見會 韓喊當塞子 郭自稱最強外掛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6-26 12:41:00

國民黨 總統 大陸 高雄 朱立倫 韓國 北京 行政院 兩岸 高雄市 中華民國 民主 產業 郭台銘 行政院長 高雄市長 投票 總統大選 戰略 傳統 初選 一中各表 說明會 年齡 國民黨總統初選 大選 統一 總統初選 閣揆同意權 角色 自由 藍營 一中 參選 自經區 參選人 外交 布局 候選人 政見 政見會 憲政 閣揆 現狀 院長 玩笑 十年 議題 經貿 民國 領袖 一國兩制 晚上 立場 人選 同意權 洗衣機 韓國瑜 名字 挑釁 願景 發財 壽命 國家安全 發財外交 塞子 國政願景

描述:

高雄市 / 尹智剛 潘建任 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說明會,五位參選人針對憲政、兩岸等議題各自闡述,過程中,也出現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句子,像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以「泡澡塞子」來比喻台灣的角色,郭台銘自認只有他和多國領袖有私交、「開外掛」,朱立倫則是以自己的名字開玩笑,說自己是「正常倫」。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一場國政願景說明會登場,參選人先禮後兵,但國家安全議題卻是重中之中,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韓國瑜:「當個(世界的)塞子,水很重要,量大,浴缸要很大,沒有這個小塞子,今天晚上就沒有辦法泡澡。」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中華民國最強外掛。」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我是國民黨的候選人當中最正常的一位,(朋友)說我是"正常倫"。」

兩岸立場同樣無法迴避,韓國瑜認為現狀是一國兩區,郭台銘回到藍營傳統一中各表論述,朱立倫則反對一國兩制。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不用怕得罪北京,堅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就是朱立倫的立場。」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大陸不鴨霸,台灣不挑釁,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發生。」

經貿方面,韓國瑜要拉進來打出去,郭台銘自認識經濟戰略產業布局的第一人選,朱立倫打算設立「自經區」,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韓國瑜:「敗家子外交這個是一定要改,改為發財外交跟經貿外交。」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只有我擁有與多國領袖之間的個人交情,我就是中華民國的最強外掛。」

憲政議題,韓國瑜支持台灣優先全力支持中華民國,郭台銘說中華民國要找回自主性,朱立倫提出恢復閣揆同意權降低投票年齡,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韓國瑜:「家裡買一台洗衣機、電視機,怎麼樣也要用個一二十年,行政院長平均壽命只有一年,這個對嗎?」

說明會上參選人金句連發,就是希望給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爭取支持,能搶得明年總統大選,為國民黨披掛上陣。

原始連結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