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件僅1個月!乾杯突撤上櫃申請

標題: 遞件僅1個月!乾杯突撤上櫃申請


作者: 民視
發表時間: 2019-06-26 15:25:54

香港 中國 英國 投資 品牌 倫敦 股價 股票 發言人 財報 市場 分析師 營運 資本 上市 民視 海外 業績 餐飲 新低 布局 重挫 新品 三大 支出 龍頭 持股 事業 興櫃 案件 燒肉 英國倫敦 和牛 發言 早盤 上櫃 上市櫃

描述: 連鎖燒肉餐飲龍頭乾杯集團申請上櫃才1個月,週二(26日)卻突然公告,自行撤回上櫃申請案,乾杯表示,是為了因應海外投資佈局規劃,不過申請上櫃喊卡的消息一出,乾杯早盤股價,一度重挫將近9%,來到1月以來的新低點。和牛油花紋路,呈現漂亮網狀,放上烤網吱吱作響,粉嫩肉質令人垂涎三尺,日式燒肉起家的乾杯集團興櫃約兩年多,今年5月中旬才申請上櫃,6月26日卻突然公告,自行撤回股票上櫃申請案件,震撼外界。乾杯發言人廖家怡:「整個營運其實是非常正常,接下來想要把我們公司的事業,更著重在海外的拓展上面,對於我們未來的事業發展有一個滿大的正向影響的機會。」不過乾杯上櫃計畫突然喊卡,傳出是有三大理由,包括因應海外市場布局的展店計畫,包括中國、香港等,後續將有不小的資本支出,以及新品牌和牛47業績狀況不如預期,還須調整,另外英國倫敦展店喊了兩年多,卻遲遲未能開出,這恐怕都是影響上櫃腳步的關鍵因素。分析師呂漢威表示,「興櫃的所謂的規範,還沒有到上市上櫃來的這麼嚴謹,但是一旦你到上市上櫃,你公布的季報你公布的財報,甚至你董監的持股的變動(都要公開)。」分析師指出,乾杯可能得等海外事業發展貢獻,有具體數字才讓財報更健全,再申請上櫃,才可望加速上市櫃腳步,不過在上櫃申請喊卡消息一出,乾杯早盤股價一度重挫近9%,來到1月以來的新低點,據了解,乾杯預估等到第三季海外發展有新結果後,才會再對外公告,重提上櫃。(民視新聞/李雯珂、賴冠諭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7 01:25:21122530
2019-08-14 10:14:2514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