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政見會3分鐘狂提高雄 徐永明:渣男分手前常會頻繁說「我愛妳」

標題: 韓國瑜政見會3分鐘狂提高雄 徐永明:渣男分手前常會頻繁說「我愛妳」


作者: 台灣好新聞
發表時間: 2019-06-26 16:29:13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秘書 韓國 選舉 立委 兩岸 高雄市 補選 疫情 防疫 秘書長 時代力量 分手 交流 提高 初選 上市 選總統 變天 國民黨總統初選 大雨 大選 嗆聲 總統初選 登革熱 徐永明 積水 太空 濁水 發表會 外交 落跑 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 政見 政見發表 政見發表會 重挫 政見會 力量 選前 當選 國防 市政 中台 上班 防汛 林濁水 保證 資格 水質 韓國瑜 上任 慶典 推薦 市民 美中 天才 人馬 取消 渣男 兩岸交流 康安 棋子 自治 韓粉 民進 大老 美中台 一星 發大財 電視政見發表會 登革熱疫情 塞子

描述: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25日登場,去年地方大選前信誓旦旦說不會當「落跑市長」的韓國瑜,在開場白的3分鐘內,多次提到「高雄」,還五度感謝高雄市民給他機會。韓國瑜也承諾,若自己贏得選舉「我不會離開高雄」,他還自豪地表示,「沒有一個人敢保證總統慶典在高雄,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會承諾未來一周7天,有3天在高雄上班」。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狠酸,渣男要分手前常會更加頻繁說「我愛妳」,最後再掰個不得不離開的理由。徐永明在臉書比喻,渣男要分手前常會更加頻繁說「我愛妳」,最後再掰個不得不離開的理由。一個剛選上市長沒多久的人,站在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現場,就是一件荒謬的事情,去年對市民的承諾早拋在腦後。韓國瑜滿口高雄的表現,對照近日登革熱疫情惡化、下大雨就積水噴水的市政現況,這不是消費高雄什麼才是消費高雄?徐永明說,韓國瑜既然都去參加電視發表會了,還不認真準備論述,拿棋子、塞子比喻美中台關係,根本就是胡扯,難怪會被高雄學子看不起、接連嗆聲。建議韓國瑜市府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防疫防汛基本功做扎實,這關係市民健康安全;也不要拿兩岸交流營造「發大財」假象,重挫高雄形象。韓國瑜下次要脫口「高雄」之前,先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吧!對於,韓拋出當選總統後一周有3天在高雄上班。民進黨大老林濁水質疑,為什麼要在高雄?要處理高雄市務?那麼將來補選上任的市長變成了韓總統兼太上市長的秘書長?取消高雄地方自治?而且一星期3天在辦高雄市政,剩下兩個上班天辦國防外交兩岸及其他事務?林濁水說,如果不當太上市長,只管中央事務,一星期大批中央人馬,跟著南北奔波跑4趟,豈不是莫名奇妙。「只能說征服太空級的天才或白痴才想得出來的策略。而韓粉拍手叫好,韓粉是跟著變天才還是白痴化了?」更多新聞推薦● 韓國瑜政見會3分鐘狂提高雄 徐永明:渣男分手前常會頻繁說「我愛妳」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6-27 02:24:114000
2019-08-14 11:39:05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