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國民黨總統政見會箭靶 蔡英文酸:我聲量最大

標題: 成國民黨總統政見會箭靶 蔡英文酸:我聲量最大


作者: 民視
發表時間: 2019-06-26 18:41:38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韓國 蔡英文 行政院 廣告 董事長 勞工 中選會 郭台銘 郭董 行政院長 初選 軍公教 公投 民視 黨內初選 總統初選 提名 執政 參選 辯論 參選人 轉型 政見 選民 政見會 閣揆 黨內 漁民 中毒 轉型正義 院長 十年 市政 現象 總統蔡英文 批評 人選 領導 蔡總統 洗衣機 韓國瑜 統計 發言 國民黨初選 東廠 壽命 奧步 民進

描述: 國民黨昨天舉辦第一場2020總統初選政見會,選將互相交鋒外,郭韓兩人都緊咬蔡總統,韓國瑜批評換閣揆頻率高、郭台銘砲轟經濟沒半步。今天蔡總統嘲諷自己的聲量,竟然是國民黨政見會裡面最大的,但是廣告時間都是播郭台銘的廣告,應該花了不少錢。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第一場政見會,選將全衝著民進黨提名的總統蔡英文而來,韓國瑜就說「蔡英文總統執政3年,行政院長都換了3個,家裡買一台洗衣機、電視機,怎麼樣也要用個一、二十年,行政院長平均壽命只有1年,這個對嗎?」但蔡總統回嗆韓國瑜也沒在客氣,說「希望我們市長在參加初選之餘,真的要多多注意高雄的市政,這樣才不會有權力中毒的現象」。而另一位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火力也不弱,怒批「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政府,更是倒行逆施,所謂的轉型正義變成肅殺東廠,惡整軍公教、農漁民、勞工,中選會變成政治打手,把公投關進鐵籠,經濟沒半步,政治都奧步」。但蔡英文也回應,「參與黨內初選的人應該說明,他為什麼是能夠代表國民黨最好的人選,只是用一個空泛的,或者情緒的發言,我相信這不是我們選民所期待的」。左批韓國瑜權力中毒,右打郭台銘情緒發言,面對未來可能的敵手,蔡總統不手軟,整場政見會看得超仔細,還說「我有注意到啦!在辯論的時候,好像我被提到的機會最多,所以我的聲量最大,廣告時間好像是郭董事長的聲量最大,看是花了不少的錢」。蔡總統酸度破表,網路上還有人想起,郭台銘先前才諷刺,蔡總統老是看讀稿機,但統計郭台銘11分鐘的申論時間,低頭看稿246次,對比蔡總統在政見會10分鐘讀稿72次,大酸郭台銘根本「讀稿外掛」。一場政見會,也讓2020藍綠對決提早上演。(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