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勝 工商業界認同兩岸與經濟政策

標題: 韓國瑜大勝 工商業界認同兩岸與經濟政策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7-15 18:05:28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韓國 企業 兩岸 高雄市 政策 產業 查稅 郭台銘 郭董 總理 高雄市長 賴正鎰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 民調 初選 廢核 上市 企業家 國民黨總統初選 報稅 總統初選 整合 參選 肯定 能源 支持度 當選 團結 商業 黨內 黨員 理事長 玩笑 用電 商總 中廣 工商 民間 反應 韓國瑜 能源政策 脫黨參選 脫黨 民進

描述: 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且與郭台銘民調差距相當大,工商業界不少人感到驚訝。韓國瑜對於兩岸與經濟的政策,工商業界正向以對,認為他目前當務之急應是整合國民黨各勢力。至於郭台銘先前放話要查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的稅,賴正鎰說,知道郭董是開玩笑的,且他的公司每年正常報稅,本來就不擔心被查稅。(張佳琪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以高民調擠下郭台銘。工商業界不少人本來認為兩人民調相差應不會太大,就算郭董民調輸也只會是小輸。結果卻超乎許多企業家的預期,也反應出韓國瑜在民間支持度之高。工商業界對於韓國瑜提出的許多政策抱持正向看法,尤其韓國瑜在兩岸、經濟兩大主軸的主張,頗受工商業界肯定。企業界也對韓國瑜在能源政策上有很大期許,因民進黨的廢核讓產業界極為擔憂用電問題。工商業界認為,初選出爐後,韓國瑜首要課題應是整合黨內促成團結。先前郭董說過如果當選要查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的稅,如今看來賴正鎰是不用擔心了。對此,賴正鎰強調,郭董這是開玩笑的話,更何況他的公司每年正常報稅。賴正鎰說:「我又不是私人企業,我是一家上市快20年的公司,怎有稅可查,每一年都報得很緊,不會有這個問題啦」。至於郭董在初選失利後,會不會脫黨參選?工商業界認為應該不會,畢竟郭董是忠於國家的人,也是忠貞的黨員,應是很理智的人。(照片:中廣資料照片)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7-16 02:09:541110
2019-09-07 05:25:4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