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祭拜傅學鵬母 竟在喪家前和粉絲合照簽名

標題: 韓國瑜祭拜傅學鵬母 竟在喪家前和粉絲合照簽名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7-16 09:44:18

民進黨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高雄 朱立倫 韓國 苗栗 選舉 立委 花蓮 高雄市 家屬 媽媽 新北市長朱立倫 縣長 徐耀昌 苗栗縣 高雄市長 拍照 民調 副總統 初選 新北市長 選總統 簽名 花蓮縣 民視 總統初選 過世 整合 提名 落跑 傅崐萁 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 長輩 辭世 黨內 林俊憲 靈堂 對手 拜會 民進黨立委 身分 增加 合照 韓國瑜 會面 前副總統 北市長 苗栗縣長 花蓮縣長 韓粉 民進 副總

描述:

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黨內總統初選後,積極整合,先拜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再拜訪前副總統連戰,接著南下苗栗,祭拜前苗栗縣長傅學鵬月初過世的母親,沒想到要離開時,卻碰到追來的韓粉,要求合照、簽名,誇張的是,竟然在喪家前開心合照,立委痛批,韓國瑜根本不尊重家屬。

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黨內總統初選後,立刻進行整合,先會面初選對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再拜會前副總統連戰,隨即驅車南下,祭拜前苗栗縣長傅學鵬月初辭世的母親。

走進靈堂,捻香祭拜,結束後和傅學鵬以及苗栗縣長徐耀昌,坐著話家常。

而這次韓國瑜會來訪,就是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牽線,兩人關係不言可喻,被問到是否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曾任兩屆縣長的傅學鵬,沒有正面回應。

前苗栗縣長傅學鵬表示,「能夠來給我媽媽捻香上香,增加我們哀容我們都非常歡迎,(會不會支持他選總統?),我想我媽媽靈堂還在那邊,我們不適合談這個。」

說媽媽的後事還沒結束,不適合談選舉,但拜完離開的韓國瑜,卻和追來的韓粉,大合照。又是拍照、又是簽名,韓國瑜來者不拒,但這地點,卻選在喪家前面,立委痛批,韓國瑜不只得意忘形,更是不尊重家屬。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提到,「去祭拜人家的長輩,出來就像開Party高高興興跟韓粉合照,好像是慶祝今天他的民調大勝,我覺得是不是不小心得意忘形,真的要好好自我審慎啦,因為他現在的身分更進一步,是一個將落跑的高雄市長,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

喪家前開心合照,讓人看了傻眼,韓國瑜的爭議行徑,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7-16 13:31:321261570
2019-09-07 10:19:1917260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