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清水溝根本沒用!大雨一來高雄市區多處積水

標題: 韓國瑜清水溝根本沒用!大雨一來高雄市區多處積水


作者: 民視
發表時間: 2019-07-19 18:35:18

公車 高雄 韓國 機車 警方 轎車 高雄市 騎士 攤販 輪胎 高雄市長 災害應變中心 大寮 市政府 車輛 黃河 水情 雷雨 民視 大雨 地區 豪雨 淹水 自由 小港 道路 危險 雨勢 雨量 積水 災害 應變中心 溪水 水溝 中林路 封路 馬路 路口 市政 對流雲系 大雷雨 人孔蓋 北上 午後對流 對流 視察 市區 低壓 低壓帶 南部 情況 封鎖線 韓國瑜 拍攝 神話 機車騎士 拋錨 推車 指揮 擺攤 高雄市政府

描述: 受到低壓帶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高雄地區下午開始下起大雷雨,尤其在3點到4點之間,好幾個區的時雨量都超過80毫米。雨勢又大又急,到處都出現積水、淹水狀況,尤其市區的自由路、同盟路口,更因為積水情況嚴重,暫時封路避免人車經過發生危險。人孔蓋被沖開、地面冒出噴泉,小港中林路一整排的轎車直接拋錨,卡在路中央,水淹一個輪胎高,公車也不敢開快。大批機車騎士過不去,全都擠在馬路對面,還有熱心民眾來幫忙推車。三民區的自由路和同盟路口情況同樣慘烈,自由路北上和同盟路往東的道路,都因為地勢低窪整個淹水,警方趕緊到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正義路的積水也有半個輪胎高,水勢相當凶猛,把機車都推倒了,店家趕緊冒雨牽車,要來擺攤的攤販業者也措手不及。而市長韓國瑜兩天前才去視察過的鳥松神農路,同樣成了水鄉澤國。大寮的鳳林一路更是誇張,整條馬路變成了黃河,民眾拍攝家門前的水流彷彿湍急的溪水,聲勢驚人。受到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高雄下午突然下起大雷雨,尤其在3點到4點之間,雨像是用灌的,好幾個行政區的時雨量都飆破80毫米,大雨來不及渲洩,馬路到處積水,還有一個個的小噴泉。高雄市政府在下午4點成立「0719豪雨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5時30分坐鎮指揮。一場大雷雨讓市區處處淹水,清水溝的神話馬上破功。(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7-19 19:43:151000
2019-07-20 00:44:472040
2019-09-09 12:16:29317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