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孝順街民宅水淹及胸 屋內宛如轟炸過

標題: 高雄孝順街民宅水淹及胸 屋內宛如轟炸過


作者: 民視
發表時間: 2019-07-20 11:30:54

總統 高雄 高雄市 瓦斯 工廠 民宅 胸部 颱風 市政府 瓦斯桶 工程 選總統 降雨 孝順 雷雨 冰箱 民視 大雨 龍捲風 水災 居民 危險 損失 改善 完工 市政 鐵工廠 大雷雨 沙包 情況 強降雨 水位 反應 窗戶 信箱 景觀 轟炸 住家 高雄市政府

描述: 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505巷這一帶緊鄰寶珠溝,因為正在進行堤岸景觀工程,沿岸堤防有一處只用沙包堆著,下午這場大雷雨讓寶珠溝水位高漲,大水沖進30幾戶民宅,水淹到成人胸部高,住家就像被轟炸過,凌亂不堪,冰箱瓦斯桶都橫倒在地,居民看了大罵從來沒淹得這麼離譜。居民指著窗戶,往胸口一比,表示水淹及胸,這是以往從沒有過的現像,而往旁邊一看可以看到堤岸旁有個缺口,只簡單用沙包堆著,也讓大水直接淹進民宅。居民怒批,「我們跟工程公司說這個地方很危險,有可能會決堤,他們說用這沙包就可以,我反應了兩個月,我也跟高雄市政府信箱反應了兩個月,結果都沒有任何改善,所以造成這次這麼大損失」。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505巷這一帶,緊鄰寶珠溝,而這堤岸景觀工程久未完工,居民多次向市政府反應都沒有單位前來了解,這一回連續三小時大雷雨,一旁民宅首當其衝,整間屋子就像被炸過一樣。短短三個小時的強降雨,大水衝進民宅,就像被龍捲風肆虐過,而進到裏頭一看,連冰箱都橫倒在地。有民眾就說「這次水災歷史以來最高,市長不要顧著選總統,他還在當市長,就趕快把高雄市政先做好吧!」水也淹進鐵工廠,損失至少百萬,大雨就這樣,不敢想像下回如果是颱風來了,情況會有多嚴重。(民視新聞/陳禕瀅、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10 04:42:49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