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競老司機》西門《英雄聯盟》逆命操作/小黎《劍魂6》基礎操作(三十一)

標題: (影)《電競老司機》西門《英雄聯盟》逆命操作/小黎《劍魂6》基礎操作(三十一)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7-21 16:36:21

司機 老師 冠軍 戰爭 中華台北 角色 英雄 操作 十一 電競 英雄聯盟 星海爭霸 學習 基礎 大和 教學 皇室 星海爭霸II 西門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電競老司機-西門曾經在《英雄聯盟》世界賽中單殺 Faker 的「西門」來囉!說到西門,大家就一定會想到「逆命」這個角色對吧?事不宜遲,快來聽聽西門的逆命教學!《劍魂6》電競老司機-小黎上一次跟「小黎」老師了解了《劍魂6》的新系統,是不是還不太會操作呢?除了熟知系統內容以外,也別忘了打好根基喔!快來跟著老師學習基礎操作吧!  《英雄聯盟》電競老司機-西門簡介     《劍魂6》電競老司機-小黎簡介     更多新頭殼報導 《皇室戰爭》實力堅強!Taoki代表中華台北奪WCG第三名 《星海爭霸II》大和輾壓!Maru橫掃Reynor奪WCG冠軍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