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盧秀燕沒空幫韓國瑜?名嘴疑「有人」暗示

標題: 侯友宜、盧秀燕沒空幫韓國瑜?名嘴疑「有人」暗示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8-19 11:29:22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台中 高雄 朱立倫 美國 台中市 韓國 選舉 王金平 南投 高雄市 郭台銘 縣長 名嘴 侯友宜 林明溱 主委 高雄市長 初選 新北市長 國民黨總統初選 總統初選 訪美 整合 南投縣 競選總部 張亞中 行程 競選 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 總部 選民 盧秀燕 黨內 大體 市政 高層 資格 羅友志 有機 韓國瑜 中市 周錫瑋 風暴 接任 年輕 台中市長 取暖 北市長 燕子 結盟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總統初選雖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卻陷入內鬥與整合困難的風暴之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不擔任韓的新北競選總部主委,引發南投縣長林明溱隔空對嗆,台中市長盧秀燕則避談此事,於初選中落敗的朱立倫則在訪美行程中,對於黨內整合困難,感嘆「最有資格抱怨的是我」,並對郭台銘、王金平等人喊話應以大局為重,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指出,侯、盧二人會以專心拚市政當理由不幫韓國瑜,背後勢必「有人」暗示。國民黨內鬥風暴持續,正在訪美的朱立倫表示,「最有資格抱怨的是我,但不要太去計較個人得失」,並對郭台銘、王金平等人喊話,應以大局為重,更提醒國民黨,不能只在同溫層裡取暖,應該努力爭取中間、年輕選民支持。 因侯友宜與盧秀燕皆以拚市政為由,分別辭退與避談接任韓國瑜在新北與台中的競選總部主委,引發同黨南投縣長林明溱砲轟矯情,更嗆侯應該「識大體」配合,針對近來的國民黨內部風暴,羅友志指出,朱立倫的一句話就露餡,「原來漢子、燕子這些『豬隊友』,真的是為了你,不支持國民黨出線的總統候選人」。羅友志認為,「我最有資格」的意思,就是「不要以為我忘了是你讓我這次本來有機會,變成沒機會!」他進一步指出,侯友宜、盧秀燕,兩個人以專心拼市政為由,沒空幫韓國瑜,若沒有朱或黨高層的暗示,他才不相信這兩人會講出這種鬼話,他將炮口對準朱立倫,直指朱「一邊去美國做樣子,一邊在台灣放狗咬人」。羅友志同時也談到,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的現況,身為第一名的韓國瑜「形單影隻」;第二名的郭台銘「拼命找人結盟要換掉第一名」;第三名的朱立倫則「暗示等著可能換掉第一名(我還是有機會的…你們等等再表態…)」位居第四與第五的周錫瑋與張亞中,反倒是最豁達、知所進退。更多新頭殼報導 不接韓新北主委惹議 侯友宜:選舉時曾對選民做了很多承諾 韓國瑜推「集智台灣」 她:「高雄人拒絕被一年騙2次」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8-19 15:17:4411470
2019-10-12 04:47:02245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