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透露一周內吳郭會 郭台銘辦公室打臉喊「沒空」

標題: 吳敦義透露一周內吳郭會 郭台銘辦公室打臉喊「沒空」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8-19 13:02:48

國民黨 香港 總統 高雄 韓國 選舉 王金平 南投 高雄市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餐廳 郝龍斌 人事 郭台銘 縣長 林明溱 退黨 高雄市長 吳敦義 幕僚 中美 第三勢力 皇帝 民視 先生 整合 黨中央 打臉 藍營 貿易 朝鮮半島 南投縣 會談 行程 朝鮮 總統選舉 團結 國民黨中央黨部 議題 新聞稿 縣市長 副主席 晚上 開會 半島 縣市 韓國瑜 會面 選舉人 黨部 中央黨部 貿易戰 中美貿易戰 中美貿易 太監 吳韓會 吳郭會

描述:

昨天(18日)晚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行會面,除了討論選舉人事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吳敦義幫忙整合,修補跟郭台銘的關係。對此吳敦義說,這周應該就會有「吳郭會」,但郭台銘幕僚卻發新聞稿說,郭台銘這周要跟人討論香港問題、朝鮮半島情勢,看不出來有跟吳敦義見面的時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國民黨中央黨部,這一趟是為了要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本來約在餐廳,發現有媒體趕忙換地點,回到黨部開會,卻還是被拍到。

吳韓會談了一小時,韓國瑜態度超低調,不願回答媒體問題;吳敦義本來搭車要從中央黨部離開,最後還是折回來,決定講清楚到底說了些什麼,要怎麼整合?

吳敦義表示,「過這幾天大概會同郭台銘先生再正式地會面,那國瑜也蠻關心這個問題,所以希望能夠增進團結」,只是要轉達韓國瑜哪些意見,吳敦義選擇保密,但也透漏副主席郝龍斌已經好幾度跟郭台銘會面,只是郭台銘希望跟自己好好談談。

吳敦義自信滿滿,說是郭台銘主動要見面,這周就能約好,但郭台銘幕僚發出新聞稿,這週行程幾乎都排定,包括香港問題、中美貿易戰、朝鮮半島情勢緊張,都安排好相關議題討論,看不出來有時間和吳主席會面的可能性。

黨主席約見面談團結,郭台銘喊沒空,讓藍營縣市長氣得開罵。南投縣長林明溱一度說,郭台銘、王金平如果要組第三勢力,應該儘速退黨,但事隔一天欲言又止,表示「從現在開始總統選舉的話,我一概不再表示意見,中央不急,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這個沒有意思」。

疑似被下封口令,國民黨為了促成整合,事成之前不對郭王口出惡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8-19 18:29:233040
2019-10-12 06:11:135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