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柯823結盟!郭台銘妻堂哥證實「虎軍頻勸進」

標題: 郭王柯823結盟!郭台銘妻堂哥證實「虎軍頻勸進」


作者: 民視
發表時間: 2019-08-22 13:01:40

總統 韓國 死亡 桃園 王金平 南投 妻子 音樂會 公園 巨蛋 郭台銘 北市府 民調 管理 管理員 民視 壓力 團隊 整合 老虎 藍營 參選 支持度 下滑 衝擊 學者 百分點 支持者 增加 死亡交叉 民間 蔡總統 韓國瑜 動作 社團 曾馨瑩 壯士 脫黨參選 脫黨 郭粉 結盟 換韓 823

描述: 823紀念音樂會,隨著北市府證實郭台銘將應邀出席;而王金平團隊也透露參加意願後,三方結盟態勢更是眾所矚目。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堂哥證實,近期郭粉動作頻頻,原本打算在音樂會上,就派人勸進郭台銘!而挺郭社團「老虎軍團」上,管理員也積極徵求意見。823活動,郭王柯同台消息一出,老虎軍團粉絲頁郭粉開始躁動。除了發洗版文,挺郭台銘總統選到底,頁面管理員拋出選項,徵求郭粉獻策,等待換韓、寄望三結義,或是支持脫黨參選,更一度考慮打鐵趁熱郭台銘的姻親證實傳聞,上一次桃園巨蛋同台流局後,北市府證實,周五在823紀念公園登場的音樂會,郭台銘應邀出席,正當外界揣測雙方達成一定默契時,王金平辦公室也透露有意願參加,讓這場結盟眾所矚目。但學者卻認為,對既有的蔡韓爭霸衝擊有限。因為根據民間單位的最新民調,近一個月來,總統藍綠對決,韓國瑜支持度下滑了近12個百分點,截至20日,反輸蔡總統的38.7%。特別是鐵桿支持者,雙方也出現死亡交叉,當韓國瑜流失了8%支持度,蔡粉反而增加8%。如果最後情勢是蔡韓、還有郭王柯連線三腳督,三方差距拉近到5%以內。藍營在這股壓力下會繼續尋求整合?還是壯士斷腕?外界等著看。(民視新聞/張家維、葉郁甫、鍾能銘 台北─南投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8-22 20:13:031000
2019-10-20 18:29: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