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高雄坐鎮防災 綠營議員:希望你好好當市長

標題: 韓國瑜高雄坐鎮防災 綠營議員:希望你好好當市長


作者: 民視
發表時間: 2019-08-24 23:12:17

民進黨 議員 台中 高雄 韓國 高雄市 騎士 拆除 里長 簡報 颱風 高雄市長 民調 排水溝 水利局 民視 豪雨 淹水 防災 登陸 水溝 會議 行程 下滑 學習 造勢 綠營 作業 南台灣 護欄 岡山 監督 身亡 排水 視察 滯洪池 抽水站 批評 情況 水位 預警 女騎士 永達 韓國瑜 動作 神經 市民 取消 機組 任期 民進 正興里 白鹿 白鹿颱風

描述: 白鹿颱風登陸,南台灣首當其衝,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坐鎮防災會議之後,接連趕場視察,到永安視察抽水站機組運作時,還攀上護欄,這時,緊盯防災進度的民進黨議員高閔琳也來了,希望韓國瑜好好當市長,不要任期都過1/6了,才來學習怎麼當市長。面對白鹿颱風來勢洶洶,上午8點高雄市長韓國瑜準時現身災防中心,親自坐鎮.接著,轉往仁武的曹公新圳視察,因為去年(2018年)828和今年719的豪雨,曹公新圳水位溢堤,造成附近淹水,市府水利局決定拆除一座會影響水流的無名橋。看完拆橋作業,韓國瑜又飛車到永安視察抽水站運作,這時,緊盯市府防災進度的議員高閔琳也在現場。因為高雄歷經719豪雨,滯洪池水閘門沒開造成三民區正興里淹大水;813豪雨也因為防災預警工作未到位,在岡山造成一名女騎士掉進排水溝身亡,倍受外界批評。這回市府終於繃緊神經,韓國瑜災前視察、聽簡報,直接站到第一線,甚至還攀上護欄,站高一點掌握永達抽水站運作情況,這些動作,看在民進黨議員高閔琳眼中,直說韓國瑜終於知道怎麼當市長了。高閔琳說:「希望你好好當市長,但是不要忘記現在已經是8月,也就是你的任期已經過了1/6,過了1/6才在學習如何當市長,我想市民選給你不是要你來學習的,而是要選你來做事的。」三川里長莊晉勳表示:「經過八、九個月議員的強力監督,韓市長總算像個市長但是請注意喔,這是他本來就應該做的事,他的標準不應降低。」坐鎮高雄,取消台中造勢行程,韓國瑜這些災前視察的動作,能否挽回下滑的民調?就看老天爺如何考驗。(民視新聞/陳禕瀅、洪進吉、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