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人行道雜草近胸 王鴻薇:柯P心飛到哪?

標題: 國父紀念館人行道雜草近胸 王鴻薇:柯P心飛到哪?


作者: 民眾日報
發表時間: 2019-08-25 16:00:09

議員 台北市 男子 柯P 選舉 遊客 公園 景點 大巨蛋 巨蛋 胸部 觀光 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 環境 人行 王鴻薇 團隊 螺絲 國外 道路 路樹 公園處 國父紀念館 國父 人行道 忠孝東路 陳情 年度 紀念館 高度 市民 草叢 觀光景點 整修

描述: 【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近日接獲民眾陳情,反映國父紀念館外人行道路樹旁雜草叢生,嚴重影響市容。王鴻薇日前發現,國父紀念館忠孝東路一側路樹不但雜草叢生,更有甚者雜草高度已經超過成年男子的胸部。對此王鴻薇痛批柯市府團隊螺絲鬆得太誇張,連最基本的市容都顧不好。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國父紀念館不僅是市民的休憩場所,也是台北市的重要觀光景點,去年度觀光人次達到四百萬人以上。前有永遠蓋不好的大巨蛋,後有雜草叢生的人行道,王鴻薇痛批柯市府只顧著選舉,罔顧台北市的市容和形象,丟臉丟到國外去!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要求公園處盡快整修景點附近的人行道路樹,還給市民及遊客一個整潔的環境。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8-25 19:15:47267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