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誤會」日學者遲到惹議 劉世芳:韓不只「壞」還「笨」!

標題: 韓國瑜「誤會」日學者遲到惹議 劉世芳:韓不只「壞」還「笨」!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9-07 12:03:35

民進黨 柯文哲 中國 總統 高雄 韓國 立委 棒球 兩岸 高雄市 兩岸關係 抗日 里長 簡報 觀光 外賓 亞太 東京 高雄市長 幕僚 亞洲 交流 王世堅 台灣人 歧視 教授 教科書 團隊 東南亞 成員 打臉 日本人 外交 台灣國 劉世芳 轉型 行程 冬天 頭髮 小組 旅行 陳芳明 學者 南亞 球隊 旅行團 遲到 司儀 拜會 民進黨立委 人2 誤會 尊嚴 合照 致詞 韓國瑜 東京大學 會面 拍攝 影視 林正 民進 松田康博 日本學者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與日本學者團會面,指「等了日本人25分鐘!」,卻遭到日本學者松田康博發臉書文打臉。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 (7) 天表示,「這是耍賴皮,韓國瑜真壞!」但強調「壞」還不是最嚴重的問題,比壞更嚴重的是「笨」!劉世芳表示,韓國瑜拜會行程是自己邀約的,拜會地點也是自己臨時更改的,然後公開指責外賓遲到,來證明自己沒有又遲到,「這是耍賴皮,韓國瑜真壞!」不過,劉世芳認為,「壞」還不是最嚴重的問題,比壞更嚴重的是「笨」,她指出韓國瑜有兩個笨的地方。第一個耍笨的地方是,這場和日本學界的國際交流,在韓國瑜致詞後,司儀沒有讓外賓致詞,就直接招呼媒體拍合照,「連最起碼的禮貌都不懂。」然而,「第二個耍笨的地方更離譜!」,來訪的日本學界代表,是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成員都是國際關係或比較政治領域的學者專家,結果韓國瑜致詞的重點竟然只是「一、 他希望日本的棒球隊冬天訓練的時候能夠來高雄;二、 他希望日本的影視在冬天的時候能夠來高雄拍攝。」劉世芳表示,韓國瑜是讀稿致詞,致詞稿的內容不知道是哪位幕僚草擬,隨便找一篇歡迎日本旅行團來高雄觀光的簡報內容,水準幾乎都能超越韓國瑜的致詞。劉世芳指出,「松田康博」是曾任日本防衛廳工作,現任東京大學教授,主要研究兩岸、亞洲政治外交,是日本在亞太事務和中國關係的專家。另一位學者「若林正丈」,被尊為日本學界研究台灣政治的第一人,他的台灣政治史相關著作,從日治抗日到台灣轉型,幾乎是從政者必讀教科書,日本人更是透過他的研究來了解台灣。劉世芳指出,韓國瑜在他們的面前,竟然只談希望棒球、拍片冬天來高雄,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也難怪外賓會怒言:「我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的這樣的作風。」劉強調,比壞更嚴重的是笨!歧視東南亞,接著又欺騙日本人,「無論韓國瑜選得上選不上總統,現在就已經害台灣國際尊嚴掃地,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更多新頭殼報導 「韓國瑜是沒有頭髮的柯文哲」 王世堅「先知」語錄+1 韓國瑜「誤會」日本學者遲到 陳芳明:他做里長也不夠格!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