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嗆「清黨」 蔡沁瑜:沒有繳回「榮譽黨證」一事

標題: 周錫瑋嗆「清黨」 蔡沁瑜:沒有繳回「榮譽黨證」一事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9-07 13:07:33

國民黨 高雄 韓國 選舉 立委 中共 鴻海 黨籍 兩岸 董事長 高雄市 兩岸關係 基金 創業 弱勢 郭台銘 縣長 連署 郭董 高雄市長 基金會 投票 交流 副手 先生 自然 執行長 執行 開除黨籍 參選 日本人 獨立 劉世芳 人才 站台 來台 黨員 學者 議題 遲到 陣營 晚上 人選 誤會 開除 韓國瑜 會面 政權 周錫瑋 行人 風波 點心 觀念 千萬 蔡沁瑜 日本學者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究竟選不選2020?動向令人關注。一度外傳郭台銘將在明(8)日退回榮譽黨證,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更怒批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者就應「清除掉!不必投票給他,開除黨籍。」。今(7)日,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接受聯訪時澄清「沒有退回榮譽黨員狀這件事」,也對針對媒體提問韓國瑜昨日改地點卻稱日本學者遲到的問題做出回覆。蔡沁瑜強調,郭台銘是否獨立參選?9月17日連署申請截止前一定會給外界答覆。她也強調,真的沒有9月8日外界謠傳退回榮譽黨員這件事。媒體指出周錫瑋爆料曾在2016問過郭台銘2019年是否參選、9月8日就是國民黨清黨時刻,不支持韓國瑜就逐出門外,郭陣營如何回覆?蔡沁瑜表示,周先生的說法可能要再跟他求證一下,「對國民黨的事情,我們就不多作評論」。而郭韓兩陣營副手遲未決定,媒體提問,韓遲遲不亮副手底牌,是否就是在等郭董這邊的動向?蔡沁瑜澄清,郭陣營不太清楚韓國瑜是出於什麼考量,而副手人選「優秀人才很多,郭先生朋友非常多,所以要找到跟他一起互補的人,的確需要花一點心力」。若分區立委需要郭台銘站台支持,郭陣營方面是否會給予幫助?蔡沁瑜答道,「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有需要郭先生都會出來幫忙站台」。而昨日郭台銘也和來台的日本學者松田先生等一行人見面,蔡沁瑜指會面大約到晚上七點半左右結束,賓主盡歡聊了很多東西。除針對弱勢議題,也就兩岸關係問題進行交流,雙方在台灣選舉方面議題也都聊得非常盡興。至於郭台銘昨天一句「準時到就能賓主盡歡」,是否在針對韓國瑜改地點卻稱學者遲到風波?對此,蔡沁瑜表示,松田學者昨日的臉書po文他們也有看到,郭陣營相當驚訝學者那麼快就發文,也特別叮嚀自己絕對不能遲到。蔡沁瑜也讚美日本學者一行人相當守時,郭台銘一行人準時到達時,對方已經提早等在那裡了,「日本人對於守時觀念其實是很根深蒂固的,那由於來者是客,賓主盡歡的前提之下,我們也提醒自己千萬不能遲到」。記者又追問,所以這是提醒自己以外,順便提醒韓國瑜嗎?蔡沁瑜回應不多做評論,「畢竟是個人的行為」,她也強調,守時在郭台銘的創業理念,一直也是擺在前面幾位的。 更多新頭殼報導 陳昭南觀點》中共政權崩解,藍綠之爭就自然超越了! 韓國瑜「誤會」日學者遲到惹議 劉世芳:韓不只「壞」還「笨」!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09 00:47:34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