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批陳菊犯眾怒 柯粉絲跌破2百萬

標題: 失言批陳菊犯眾怒 柯粉絲跌破2百萬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07 20:01:00

民進黨 柯文哲 總統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秘書 陳菊 韓國 段宜康 總統府 立委 高雄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 林志玲 懷孕 郭台銘 秘書長 失言 名模 控制 道歉 華視 氣喘 會考 考試 危機 執政 敬老金 撻伐 下滑 人氣 結局 生涯 過失 民進黨立委 重陽 重陽敬老金 救人 總統府秘書長 韓國瑜 檢討 市民 風暴 敬老 重陽敬老 北市長 個性 柯粉 民進

描述:

台北市 /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陳知學 SNG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陷失言風暴!先是亂爆料名模林志玲懷孕,昨(7)日又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遭到各界撻伐。不過柯文哲堅持不道歉,也直接挑明說對陳菊沒有好感。但不斷失言,也讓柯文哲的粉絲人數跌破兩百萬,可能是從政生涯最大危機。

和台北市民參加大縱走,市長柯文哲下山後,氣喘噓噓渾身濕透,還是躲不過失言風暴,被記者問會不會向陳菊道歉,柯文哲說「當然不會」,因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刺,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讓柯文哲不甘示弱,回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各界撻伐,柯文哲還是不道歉。

柯文哲只說有時候情緒掩蓋理智,對陳菊的看法更是挑明了說,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對陳菊也沒好感,我跟你講,高雄輸成這樣,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20年、在高雄縣執政30年,最後這樣的結局收場,坦白講要深刻檢討。我主觀上,比較支持郭台銘,因為我希望台灣有個機會能重開機,坦白講,我跟郭台銘不認識,通常我是很理智的人、很務實,有時候情緒一來,不控制情緒,就罵下去。」

不斷失言讓柯文哲的粉絲數直線下滑,跌破了兩百萬,對此柯文哲表示:「我要是怕的話,我就發重陽敬老金,這不是我的個性。」從政路上堅持做自己,但柯市長要怎麼擺脫失言風暴,挽救人氣,可得好好想一想。

原始連結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