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政壇土屋安娜 昭順姨:我年輕時應該不輸

標題: 網封政壇土屋安娜 昭順姨:我年輕時應該不輸


作者: 民眾日報
發表時間: 2019-09-09 16:01:43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韓國 段宜康 立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 歌手 人物 立法委員 黃昭順 幕僚 暴動 演員 會考 考試 就職 留言 網紅 粉絲專頁 母子 發布 韓國瑜 年輕 北市長 後勁 柯昱安

描述: 【綜合報導】日前立委段宜康指稱「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一文,引發網友瘋狂照樣照句,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也發布一系列照樣照句貼文梗圖,將許多政治人物與政治網紅連結配對,其中將柯文哲幕僚柯昱安與立委黃昭順所做的對比圖,更釣出黃昭順本尊出面回應,笑翻網友。粉絲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將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柯昱安與國民黨立法委員黃昭順兩張角度相似的照片擺在一起做對比,照樣照句說「柯昱安是男版黃昭順」一文笑翻網友,有網友表示「從沒注意過,但真的有像!」、「失散的母子」、「這張後勁太強,笑翻我」。不僅讓網友封傳,更釣出柯昱安本尊出來留言表示「比順姨胖是真的」,而立委黃昭順本尊也現身留言「順姨我最近高雄跑地方服務可能有稍微瘦一點啦」。此外,更有網友將黃昭順與日本知名歌手演員土屋安娜做對照圖,並封黃昭順為「左楠土屋安娜」引發網友暴動,黃昭順也不甘示弱,翻出當年就職議員時的年輕照片留言回應「順姨偶年輕的時候應該也不輸土屋安娜吧~」被網友讚爆,亦有網友表示「還是第一次看到順姨出來回應」引發網友熱議。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09 17:14:101010
2019-09-09 19:58:511140
2019-11-09 07:55:47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