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操作網軍報價嚇到 柯P:繼續挨罵吧

標題: 被操作網軍報價嚇到 柯P:繼續挨罵吧


作者: Yahoo奇摩娛樂新聞
發表時間: 2019-09-09 22:07:32

民進黨 柯文哲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陳菊 韓國 段宜康 柯P 女性 蔡英文 結婚 王金平 陳佩琪 恐嚇 電腦 台北市長柯文哲 郭台銘 連署 當機 網軍 TVBS TVB 離婚 民調 行銷 人大 戰情室 果敢 衣服 選總統 歧視 主持人 老婆 醫生 大選 主持 執政 參選 操作 網路行銷 競選 候選人 選情 專訪 連任 趙少康 存摺 自嘲 方式 陣營 機器 互動 頻道 韓國瑜 階段 幽默 少康戰情室 打死 北市長 民進 組黨 草包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國家機器 三腳督

描述: 近日因說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惹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 (9/9) 接受TVBS 56頻道《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專訪, 談及此事件,柯文哲表示,這一切都是段宜康起的頭,卻仍在旁邊耍嘴皮子,「我實在很想K他。」趙少康接著問:「若見到面真的會K他嗎?」柯文哲直快地說:「當面見到,我一定罵他。」被問及說別人「肥」,是否有汙衊女性的意思?柯文哲表示自己很尊重女性,「你看我跟陳佩琪的互動就知道,我在家裡的地位是很低的。打從結婚第一天,我就把存摺交給她了。」自嘲曾被老婆恐嚇「如果敢離婚,只有身上這件衣服可以帶走」,柯文哲用幽默方式,撇清外界對他歧視女性的疑慮。籌組台灣民眾黨後的柯文哲,積極邀請郭台銘與王金平在大選上合作,趙少康問柯文哲選總統的意願,柯P回答:「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我要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兩黨都要在民調中把我加進去。」直言其他候選人陣營有被害妄想症,表示檯面上一個草包、一個蔡包,支持郭台銘,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我們當醫生的,如果你想不出更好的方法,這個爛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現處於天人交戰的郭台銘,是否參選仍是未定數,倘若郭最後不選,柯是否有可能親自披掛上陣?柯文哲反問趙少康:「我來得及動員嗎?要找2000個連署點,要養兵、訓練,我來得及嗎?」趙少康妙回,可以出一些怪招拉抬聲勢、救選情啊!柯文哲馬上撇清:「我很少出怪招喔,只是講話比較直而已。」分析目前選情,柯文哲認為,如果大選是蔡英文單獨對上韓國瑜,一打一的局面,蔡英文一定會贏;但如果再加入郭台銘,三腳督的選情,結果可能三分天下,勝負就很難說。柯文哲直言,「台灣現在處於電腦『當機』的階段,蔡英文連任,雖然不至於亡國,但日子不會好過。我已經幫郭台銘想好競選口號了,就是『台灣重開機』。」此外,柯文哲也說,民進黨若再執政,可能會持續清算異己,「2017年我已經領教過一次了,頻道跟國家機器每天一直打我,雖然不至於被打死,但讓我活得不愉快。」期望脫離藍綠的柯文哲,組黨之後粉絲人數狂掉15萬人,已跌破200萬人大關,對此柯文哲搔搔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是少講話好了。」柯文哲自曝曾拜訪過網路行銷公司,但一聽到操作網軍的報價,他搖搖頭表示,還是繼續挨網友罵吧!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周一至周六晚間8點《少康戰情室》、周日晚間9點《周末戰情室》。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