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滿意度「墊底」韓國瑜邀綠民代喝咖啡卻嗆「講完沒」

標題: 縣市長滿意度「墊底」韓國瑜邀綠民代喝咖啡卻嗆「講完沒」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9-11 12:54:35

民進黨 議員 高雄 韓國 立委 黨籍 高雄市 夫妻 罷免 咖啡 旺中 市議員 施政滿意度 滿意度 高雄市長 幕僚 報復 道歉 賴瑞隆 簽名 負債 咖啡廳 參選 民代 劉世芳 天下雜誌 雜誌 行程 李昆澤 綠營 許智傑 驚世夫妻 施政 民進黨立委 縣市長 訴求 對話 口袋 鳳山 縣市 韓國瑜 上任 評比 市民 面交 民進 跳針 簡煥宗 康裕成 林智鴻 大聲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天下雜誌》昨(10)日公布2019年縣市長滿意度調查,五項評比高雄市全面敬陪末座,再度引發市民不滿即外界抨擊聲浪。對此,民進黨籍立委及高雄市議員今(11)日約9點半左右前往鳳山行政中心,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向高雄道歉」,並做到當初所言「做到罷免自己」。不想,韓國瑜出現在現場,並請在場民代進咖啡廳好好聊一聊。事後民代坦言,韓國瑜回應內容仍左右閃躲,未針對問題進行回應。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李昆澤、許智傑、賴瑞隆,偕同康裕成、簡煥宗、黃文益、林智鴻等10多位綠營民代,今日早上集合在鳳山行政中心前,大聲喊出訴求,指韓國瑜施政滿意度調查全國墊底,傷透、踐踏高雄人的心,並呼籲韓國瑜能夠做到當初「罷免自己」的說法。對此,韓國瑜與幕僚出人意料之外的下樓與民代正面交鋒,讓在場民代相當驚愕。韓國瑜直言,「坐下來喝咖啡聊,怎麼都沒人跟過來?包君滿意,歡迎歡迎」,並將所有人請進一樓咖啡廳。對此,綠營立委炮火不減,遞出罷免提議書要韓國瑜簽名。令人訝異地,韓國瑜將其折疊收進襯衫口袋,首度收下罷免書,但他也炮打前朝,強調自己雙肩扛下負債3300億的高雄,並數度打斷綠營民代,直嗆「講完沒?」。對此,民代回嗆韓國瑜已上任9個月還再事事怪前朝,希望韓國瑜向高雄道歉。最終韓國瑜以行程為由離開,雙方可謂不歡而散。對此,綠營民代事後指出,韓國瑜現身確實讓大家有些錯愕,但也想好好聽韓國瑜要怎麼說,結果仍然不改跳針本色,未針對問題回應,對這場對話結果很不滿意。更多新頭殼報導 周刊控郭假參選真報復 郭辦怒點名「旺中」回擊 管仁健觀點》比虎還毒的「驚世夫妻」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