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開記者會要韓國瑜罷免自己 本尊突現身「迎接」

標題: 綠營開記者會要韓國瑜罷免自己 本尊突現身「迎接」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11 15:42:47

民進黨 議員 高雄 韓國 立委 教育 黨籍 高雄市 記者會 罷免 咖啡 民主 立法委員 市議員 施政滿意度 滿意度 高雄市長 民調 成績 市政府 小孩 賴瑞隆 能見度 民視 團隊 嗆聲 辭職 阿布 民代 劉世芳 首長 天下雜誌 雜誌 綠營 團結 施政 市政 火藥 縣市 縣市首長 訪問 韓國瑜 下台 會面 市民 太極 政績 林姿妙 唱衰 民進 信用

描述:

《天下雜誌》針對22個縣市首長的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名墊底,綠營民代上午到市政府前開記者會,呼籲韓國瑜說到做到,罷免自己,高喊「市政零蛋、高雄完蛋」,沒想到,下一秒,韓國瑜突然現身說是「迎接貴賓」,雙方就這樣碰頭,坐下來你來我往,各說各話,充滿火藥味。

綠營民代高喊:「市政零蛋高雄完蛋。」帶著大蛋小蛋當道具,綠營民代就是要韓國瑜趕快下台。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韓國瑜自己也提到,如果他做得不好的話,自己要罷免自己,我們認為要罷免不如先辭職。」

帶著大蛋小蛋當道具,綠營民代就是要韓國瑜趕快下台。

只是當訪問接近尾聲,高雄市長韓國瑜身影突然在後方出現。劉世芳表情有點不知所措,而韓國瑜則是像哄小孩一樣,迎接貴賓,「辛苦了(市長是時候罷免自己了),噓噓講完了沒有講完了沒有,講完了到裡面喝咖啡來來來,往前走一二三看著我走,(議員去就好了啦),來來來貴賓請貴賓,這麼多立法委員這麼多議員,我當然要來迎接了。」雙方坐下來,綠營民代也不客氣,當面直接嗆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影突然在後方出現,則是像哄小孩一樣,迎接貴賓。

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說:「天下的民調已經公布了,你是全部的最後一名。」韓國瑜則回應:「講完了沒有做得不好,我會罷免我自己我在重申一次,我會罷免我自己,市民朋友如果對我們的團隊,認為打拚得不夠努力得不夠,我當然可以罷免我自己,為什麼不行?台灣民主史上,沒有發生過這事,就從我身上開始沒有問題。」

韓國瑜與綠營民代你來我往,各說各話,充滿火藥味。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表示:「市長,你輸給林姿妙了,高雄有史以來,沒有這樣的成績過。」韓國瑜則打太極:「不要唱衰高雄,賴委員你又不守信用了,你又打岔了,讓我們一起團結,擦亮高雄。」

韓國瑜舉出高雄的能見度、教育等政績,言下之意是市府團隊作很多事,也當然就沒有自己罷免自己的問題,這種回答當然讓綠營不滿,會面各抒己見,草草結束。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