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要韓罷免自己 韓請喝咖啡:來者是客

標題: 綠營要韓罷免自己 韓請喝咖啡:來者是客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9-11 16:47:08

民進黨 議員 高雄 韓國 立委 黨籍 高雄市 罷免 咖啡 連署 立法委員 市議員 施政滿意度 滿意度 市政府 賴瑞隆 辭職 民代 劉世芳 首長 天下雜誌 雜誌 看板 聲音 綠營 許智傑 施政 市政 大門 對話 咖啡館 鳳山 縣市 縣市首長 韓國瑜 下台 會面 神秘 個性 民進 高雄市政府 康裕成

描述: 天下雜誌昨天(10日)公布「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韓國瑜敬陪末座。多位民進黨籍立委與市議員今天(11日)到高雄市政府的鳳山行政中心,要求韓國瑜市長罷免自己或辭職下台,沒想到,韓國瑜突然現身,還邀綠營的民代喝咖啡;韓國瑜事後受訪表示「來者是客」,如果他們有什麼聲音和想法,可以表述出來、隨時溝通。韓國瑜說「因為立法委員好幾位來,再加上高雄市議員好幾位來,我身為市長,當然要去主動的歡迎他們,這是一定的,這是基本禮貌嘛!來者是客,如果他們有什麼聲音跟想法,他們可以表述出來,我的個性一向是開大門、走大路的,絕對不會躲躲藏藏、神神秘秘,不會的,你們來,只要時間OK,我馬上會面對面,跟你們面對面來聊,歡迎你們,當然,他們也很客氣,我幫他們點咖啡,他們都不喝,我都不好意思,有什麼意見可以隨時溝通。」包括立委劉世芳、賴瑞隆和許智傑,以及市議員康裕成等人,上午拿著「市政零蛋、高雄完蛋」以及「說到做到、即刻辭職」的看板到高雄市政府的鳳山行政中心,要求施政滿意度最後一名的韓國瑜市長罷免自己。沒想到,韓國瑜突然現身,表示要跟綠營立委和議員面對面溝通,韓國瑜並且邀這幾位民代到市府一樓的咖啡館喝咖啡、坐下來談,只是,雙方對話沒有交集,立委賴瑞隆拿出罷免書要韓國瑜自己連署,韓國瑜收下罷免書,沒有正面回應。(照片:溫蘭魁攝)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