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韓國瑜喝酒打麻將 柯媽:我兒是工作狂

標題: 暗酸韓國瑜喝酒打麻將 柯媽:我兒是工作狂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11 18:54:46

民進黨 柯文哲 總統 韓國 陳亭妃 段宜康 立委 蔡英文 媽媽 郭台銘 柯媽媽 麻將 小孩 辣妹 民視 何瑞英 會考 考試 喝酒 婆婆 跳舞 聲音 滋味 柯媽 唱歌 學者 市政 人生 受害者 總統蔡英文 民進黨立委 外省人 外省 批評 韓國瑜 快樂 民進 郭粉 結盟 打麻將 拜廟

描述:

郭柯結盟拜廟,成為政壇焦點,陪同的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則是火力全開,左批總統蔡英文辣台妹,被旁邊的人操控,不知辣在哪裡,右打韓國瑜,強調柯文哲打麻將、喝酒通通都不會,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還幫兒子的外省人爭議澄清,說是以前婆婆常掛嘴邊,影響到柯文哲。

郭台銘、柯文哲結盟成形,柯媽媽站上助攻位子火力全開。柯文哲媽媽說,「我是很誇獎蔡英文,我覺得她是學者,她也很聰明,可是她是身不由己,都被別人綁住,現在說她辣妹,我看她不夠辣,誰比較辣,都聽人的辣在哪。」

從「英粉」變「郭粉」,柯媽直批辣台妹現在不夠辣,火力強大,讓一旁的柯爸都捏把冷汗,一度示意要柯媽別再說了,批評聲音很快傳到民進黨立委耳裡,當然不是滋味。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回應,「其實我們都是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柯媽可能都會去,這個依照自己兒子的想法。」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

但柯媽媽一開口就停不了,被問到段宜康曾說「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這句話可讓她氣炸了。

何瑞英表示,「是哪裡像韓國瑜?韓國瑜跟我們又不一樣,我兒子規矩,沒打麻將、沒喝酒、跳舞、唱歌,這都沒有,這是他人生的快樂,我兒子沒這個快樂。」

話說得很酸,暗諷韓國瑜不顧市政,自己兒子柯文哲一句「討厭外省人」,引發各界議論,柯媽急著幫忙澄清。

何瑞英緩頰,「他也是說他小時候,因為我婆婆是228受害者,她抱怨,所以小孩有聽到。」柯媽捍衛兒子不遺餘力,和批蔡打韓的談話形成強烈對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11 20:02: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