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會與陳其邁開唱 陳菊談「大港開唱」:覺得可惜

標題: 中秋晚會與陳其邁開唱 陳菊談「大港開唱」:覺得可惜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13 11:53:40

民進黨 新北市 總統 高雄 秘書 陳菊 韓國 總統府 立委 蔡英文 行政院 高雄市 晚會 音樂會 公園 歌手 秘書長 蘇貞昌 高雄市長 列車 陳其邁 啟動 行政院副院長 小英 民視 立院 中秋 輔選 劉世芳 花媽 競選 偶像 外套 李昆澤 聲音 造勢 連任 過半 席次 南台灣 姊妹 海岸 大港開唱 院長 人氣 總統蔡英文 亮點 雄三 路線 總統府秘書長 韓國瑜 許銘春 這群人 停辦 民進 豐富 記憶 浪子回頭 大港

描述: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和行政副院長陳其邁,晚間到高雄三民公園參加中秋聯歡晚會,兩人都上台高歌,陳其邁還唱了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北市造勢唱的《浪子回頭》,陳菊則對於「大港開唱」明年停辦,表示這是許多高雄人重要記憶之一,如今不辦了,「身為高雄人的我,覺得很可惜。」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高雄人熟悉的花媽,中秋聯歡晚會上台高歌,台下民眾樂翻了。一首不夠,高雄三姊妹花春芳,陳菊、許銘春、劉世芳還合唱《深情海岸》。

歡樂音樂會,大家唱得好嗨,但對於被稱為南台灣最大音樂盛典的「大港開唱」,宣告明年不辦了,身為前高雄市長的陳菊,也大呼可惜,表示「每一個高雄人的記憶中,大港開唱是重要的記憶之一,當然我不能說什麼,我當然作為一個高雄人,我只能覺得很可惜」。

晚會另一個亮點,則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像是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拚場,選唱了韓日前在新北市造勢唱的《浪子回頭》,還比了往外手勢,難道意有所指嗎?陳其邁回應,「就是絕對不是我們這群人,就往外指,沒有特別任何的指涉,想像力不要那麼豐富」。

陳其邁笑說媒體想像力太豐富,這首歌和韓國瑜相比,到底誰唱得比較好呢?陳其邁說「我當然唱得比較不好,不過這條歌,讓善長死腔的蘇貞昌院長來唱,一定最好聽,這種吶喊嘶喊的聲音,我真的還不行,我是走純情路線偶像歌手」。

陳其邁還穿著總統蔡英文競選外套現身,要來替立委李昆澤拚連任拉抬氣勢,陳菊更在台上,要民眾總統挺小英顧台灣,要讓民進黨席次在立院過半。兩位高雄人氣王的輔選列車,已經啟動。

(民視新聞/曾依翔、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0 06:58: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