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曾批陳菊落跑 過去言論遭網友挖出「打臉」

標題: 韓國瑜曾批陳菊落跑 過去言論遭網友挖出「打臉」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13 18:51:33

國民黨 議員 總統 高雄 秘書 陳菊 韓國 總統府 立委 公務員 高雄市 秘書長 市議員 高雄市長 總統大選 市政府 品質 民視 團隊 大選 打臉 參選 民代 參選人 劉世芳 帶職參選 落跑 選戰 滋味 政務官 留言 政務 市政 分享 公務 北上 批評 言論 總統府秘書長 韓國瑜 上任 市民 嘴巴 上網 任期 指控 2020總統大選 高雄市政府 2020總統 邱俊憲

描述: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未滿一年就決定投入選戰,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帶職參選的現況,引來許多批評。有網友就把他過去批評陳菊離開高雄、北上任職的言論挖出,諷刺韓國瑜自打嘴巴,還打到臉好腫。

臉書上網友分享韓國瑜,去年對於前高雄市長陳菊在任期最後幾個月北上當總統府秘書長所做的評論。韓國瑜當時的批評相當犀利。

韓國瑜說,「豬八戒去西天,陪著唐僧去取經,他還要有個豬耙子,你公務員就要有公務員的樣子,這整個政府的品質,服務的品質完全沒有辦法到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

連豬八戒要有豬耙子,公務員要有公務員的樣子都搬出來消遣,當初的韓國瑜恐怕沒想到,如今自己還沒坐熱市長職位,就帶職參加2020總統大選。

韓國瑜當時說,「這個看守政府像樣嗎?完全不像樣,所有的政務官,都是為了自己的官位不停的趕快的去搶位子,這個高雄市民太失望了。」

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諷刺韓市長真是先知,因為他罵別人每一句話,最後都會罵到自己,而且很準!有的說是在自我介紹,還有人說是以前的自己罵現在的自己,而且句句屬實。不只是打臉自己,還打到臉好腫。

立委劉世芳表示,「現在高雄市政府變成是你過水跟過場的地方,高雄市民怎麼受得了?你這樣的落跑市長呢。」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表示,「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而且不只韓國瑜是個落跑市長,整個市府團隊也是個落跑團隊。」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表示,「過去他(韓國瑜)的指控很嚴厲,可是他不要忘記了,現在換他當市長了,不要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

過去是陳菊市政團隊的民代們,也紛紛跳出來回應,把韓國瑜批評前市府的這段言論,拿來跟現在的韓市府比對。果然愛罵人家是豬八戒,不了少得嚐嚐被豬耙子倒打一耙的滋味。

(民視新聞/鄭博暉、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0 09:25:2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