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開直播嗆直球對決 Wecare回擊說話不算話

標題: 韓開直播嗆直球對決 Wecare回擊說話不算話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14 19:26:43

民進黨 議員 高雄 韓國 男子 立委 高雄市 罷免 發言人 連署 滿意度 吊車 民調 進口 民視 辭職 割草 認證 公民 民代 直播 中秋 劉世芳 落跑 首長 天下雜誌 雜誌 眷村 造勢 許智傑 民進黨立委 縣市長 口袋 裁判 南部 縣市 韓國瑜 下台 評比 鏡頭 市民 連署書 發言 尹立 民意 民進 罷韓

描述:

被天下雜誌調查評比為全國吊車尾首長的韓國瑜,昨天中秋之夜再開直播,揚言罷免書他要自己簽字,看似要和罷韓民意直球對決,事後甚至說天下雜誌用的,百分之80是前朝的舊資料,對此,日前到市府要求市長簽罷免書的民代要市長展現魄力,發起罷韓行動的wecare發起人,嗆韓國瑜根本才是說話不算話的小孬孬。

開直播再談罷韓行動,韓國瑜語出驚人!「才做了三五個月就開始罷免,這什麼意思咧,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就開始罷免我。」

韓國瑜更說,「我敢面對罷免很簡單,做得不好當然應該罷免,所以我本人簽字我韓國瑜本人,就在罷免韓國瑜的罷免書上,我自己簽字接受高雄市民公評裁判。」

真的要自己罷免自己嗎?但把時間拉回到11號,韓國瑜在天下雜誌的全國縣市長滿意度民調中敬陪末座,多位民進黨議員立委到市府高喊口號、要他下台。

看到罷韓連署書,韓國瑜卻立刻折成小張,收進口袋,絲毫沒有要簽的意思,如今鏡頭前卻展現出一副無所畏懼,看在發起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眼裡,實在無法接受。

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表示,「請你不要唬爛了我們眷村出生的,怎麼會有像你這樣說話不算話的小孬孬,你上次講的時候我就親送罷免書,到市府給你你不見嘛,恁爸在這邊等你的連署書。」

借用韓國瑜在造勢大會的口氣,要韓國瑜要簽快點簽。不少民進黨立委也等著看他展現不是小孬孬的氣魄。劉世芳說,「言而有信我等你,簽下你自己的罷免連署書喔」,許智傑表示,「有膽10月12日帶著想落跑的議員,一起辭職這才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議員高閔琳說,「上次把單都遞給韓國瑜了,他還是半點都不敢簽,已經騙東騙西整天就一直在騙。」

公民割草發言人表示,「已經完成清點的至少就有六萬份,罷免的提議書希望韓市長說到做到,成為六萬加一,為高雄市民做一件真的好事。」

罷韓民意持續高漲,甚至被被天下雜誌認證為全國最後一名的首長,韓國瑜未來要面對的罷韓聲浪,恐怕會一波接一波。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14 22:39:001000
2019-11-10 13:14:45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