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不中立?韓國瑜支持者竟揮著國旗進區公所

標題: 行政不中立?韓國瑜支持者竟揮著國旗進區公所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16 21:41:03

民進黨 總統 高雄 韓國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高雄市 國旗 爸爸 民主 滿意度 高雄市長 總統大選 廟宇 小孩 握手 道歉 車子 民視 負債 大選 山區 藍營 公民 營養 執政 劉世芳 天下雜誌 雜誌 行程 選民 造勢 總統選舉 市政 岡山 紅線 上班 總統蔡英文 民進黨立委 答案 立場 支持者 韓國瑜 市民 回歸 觀念 499 座談 營養不良 民進 公僕

描述: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日回歸市政行程,到了藍營票倉岡山區,支持者拉出兩層樓高的大國旗,還揮旗一起走進區公所內,讓請益座談彷彿成造勢大會;另外,針對總統蔡英文談到高雄現況,說像菊姐帶大的小孩被騙走,韓國瑜則回應總統觀念太封建。

韓國瑜一下車,穿著國旗衣的支持者跟在兩旁,還有人不斷搖旗吶喊。來到藍營票倉岡山,卻把國旗揮進區公所內,原本該是政治立場中立的區公所,卻被支持者到處掛著印有韓國瑜照片的國旗,甚至連兩層樓高的大國旗也被放到區公所內,不說韓市長是來請益座談,恐怕都以為來到總統選舉造勢場。

不過對此,韓國瑜辯,「有一點行政不中立?不會,我們再三呼籲星期一到星期五是上班時間,今天來岡山是跟市民面對面請益。」

似乎已經踩到行政不中立紅線,韓國瑜四兩撥千斤,但談到總統蔡英文周日來到高雄廟宇參拜,支持者超熱情搶握手,在這場不公開活動跟支持者閒話家常,談到高雄現況時是這樣說。

蔡英文說,「菊姐在說為什麼我們執政12年這麼好,為什麼一下子就不見了?我常常陪著菊姐坐著車子在高雄走,菊姐都說這個我做的事情,我的感覺是菊姐好像帶著一個小孩,把他養大以後被騙走了,所以我們1月11日把小孩收回來。」

來到產豆瓣醬的岡山區,韓國瑜回應也很辣,他表示,:「根本被民進黨20年帶著,高雄這個小孩營養不良,高雄是被民進黨執政20年,負債3300億,這個像養得很好的小孩嗎?蔡英文總統講這個觀念,是不是太封建了。」

但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反駁,「公民課本有教這是民主時代,沒有人是高雄的爸爸,當今年的天下雜誌,把公僕韓國瑜市長列為市政滿意度最後一名的時候,韓國瑜市長難道你不需要跟高雄人說一聲對不起道歉嗎?」

藍綠唇槍舌戰,高雄到底是誰做的好?明年總統大選,選民就會給答案。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16 22:51:231000
2019-09-17 02:27:093000
2019-11-11 00:04:23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