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蔡秀論文反擊 女將搶不分區?柯:是活棋

標題: 【大選情報員】蔡秀論文反擊 女將搶不分區?柯:是活棋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25 19:30: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新北市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朱立倫 賴清德 韓國 高鐵 曾銘宗 法務部 吳秉叡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行政院 法院 廣告 董事長 官員 中油 口角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費鴻泰 同志 人事 黃國昌 助理 國民黨中常委 文化大學 衝撞 張善政 中常委 民調 資源 文化 初選 副手 感情 召委 財委會 道歉 華視 質詢 教授 團隊 藍委 大選 黨內初選 立院 長江 飆罵 專案 年輕人 納入 初選民調 黨中央 藍營 全代會 座談會 參選 參選人 操作 徐弘庭 決議 黨慶 會議 不分區 服裝 首長 競選 辱罵 候選人 選戰 青年 選情 週年 選民 支持度 蔡易餘 勝利 力量 陳明文 選票 團結 族群 黨內 組合 大年 法務部長 眼睛 院長 人氣 議題 備詢 主席台 現象 總統蔡英文 專案報告 方式 陣營 休息 啦啦隊 女將 人選 姚江臨 互動 蔡總統 江耀宗 韓國瑜 中場 論文 階段 主任 幽默 情報 部會 遺失 天才 引爆 卓榮泰 年輕 常委 北市長 座談 蔡碧仲 競選團隊 助選 民進 蔡賴配 2020大選 日立 決議文 韓朱配 300萬

描述:

台北市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陳知學 台北報導

2020選戰,藍綠陣營主帥就定位,但副手卻始終沒有下文。民進黨方面蔡賴配呼聲不斷,還傳出總統蔡英文最近和賴清德有所互動,是否蔡賴配真的有譜了?今天蔡總統聽到詢問笑而不答,不過賴清德陣營質疑,在初選民調階段不顧賴清德反對堅持納入柯文哲,結果錯估形勢,要求黨中央應該負責,今天黨主席卓榮泰也為此向賴清德道歉。

聽到蔡賴配,蔡總統笑而不答,是否心裡有數了呢,傳出蔡總統有向賴清德表達合作的意願,黨內也積極促成,似乎認為蔡賴配還是最強的戰鬥組合,不但用新的服裝展現團結氣勢,還要在928全代會和33週年黨慶的重要時刻,宣布新的決議文,不過在黨內初選階段,不顧賴清德反對,把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成假想敵納入民調,結果由蔡英文贏得勝利,讓賴清德陣營對初選提出質疑,黨主席卓榮泰親自道歉,加上蔡賴配似乎有眉目,能不能成就看男主角賴清德何時鬆口。

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有助選情會答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底要由誰來擔任他的副手呢?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都被點名,張善政辦公室表示只要對選情有幫助,張善政會答應,不過,最近人氣很高的朱立倫卻一再表示,韓朱配是不存在的議題,這是朱立倫不願將個人的政治資源移轉給韓國瑜嗎?國民黨中常委認為,朱立倫沒把話說死,可能時機未到,雙方還在溝通當中。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韓朱配)這是不存在的事情,我也不是母鴨也不是公雞,我是啦啦隊。」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這席話是否真的不願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搭檔競選,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可能雙方都還在一個溝通的這樣的一個過程,不會在現在就否定,就是說朱市長有可能就婉拒這件事情。」

國民黨中常委沈慶光,歐美式的幽默對他來講、對黨來講、對候選人來講,我個人覺得畢竟時機未到。」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難道說我要我要嗎,如果朱立倫來他還有一個競選團隊還在,他的競選團隊還在這等於還一股力量出來。」

朱立倫為何遲遲不願點頭?黨內同志只能在旁乾著急。而韓國瑜副手人選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也被點名,張善政辦公室回應,只要大眾認為對選情有幫助張善政會同意,只是韓國瑜在年輕族群支持度居於下風,也讓國民黨不敢大意。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要把各地支持國民黨的潛在的年輕人給找出來,那我們辦理青年座談,讓年輕人可以當面對韓市長提出問題。青年座談會預計11月初在台北市率先登場,希望讓韓國瑜擴大年輕選票,藍營把握機會再度出招。

立院爆火氣 費鴻泰飆罵蔡碧仲"爛官"

立委黃國昌的助理前一天辱罵中油官員後,今(25)日立法院財委會委員們火氣也很大!財委會邀請相關部會首長針對立委陳明文,在高鐵上遺失300萬元做專案報告,不過會議進行當中,高鐵董事長江耀宗因為偵查不公開,沒有交代人事時地物,讓召委費鴻泰大罵,引發藍綠口角,之後上台備詢他反質詢立委,也被費鴻泰回嗆是「爛官」,藍綠委員互嗆場面火爆!

立委(國)費鴻泰,「我到立法院15年沒有看到一個小官敢這麼囂張,你是誰啊。」主席台上的立委費鴻泰對著高鐵董事長江耀宗大罵,還要求江耀宗不報告就站著不准下去,引爆藍綠口角,中場宣布休息10分鐘,藍委曾銘宗也嗆吳秉叡說,護航不要護得那麼明顯,在場綠委蔡易餘也加入戰局挺吳秉叡。換到法務部長蔡碧仲上台備詢,他搬出法條回嗆並且反質詢引發藍委不滿。

又是拍桌又是指著對方罵,前一天才發生立委黃國昌助理大罵中油官員,立委甚至是助理問政態度火爆到底是什麼現象!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 鈕則勳,「會透過這樣的一種走偏鋒的操作方式,希望透過衝撞策略去搶攻到一點點媒體版面。」2020大選接近,立委們希望跟選民搏感情在媒體搏版面,然而選民的眼睛雪亮,合理的問政恐怕才是贏得選票的關鍵。

原始連結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