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決心分手國民黨!郭辦再爆:吳敦義言而無信

標題: 郭台銘決心分手國民黨!郭辦再爆:吳敦義言而無信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26 14:29:23

國民黨 韓國 曾銘宗 立委 桃園 鴻海 中常會 中華民國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基金 郝龍斌 郭台銘 發言人 郭董 國民黨中常委 退黨 中常委 分手 吳敦義 基金會 現金 情人 恐怖情人 道歉 國民黨立委 捐贈 民視 先生 執行長 藍營 選區 執行 黨紀 決議 服裝 八德 恐怖 許毓仁 買賣 共識 黨內 聲明 創辦人 民國 副主席 程序 內戰 情況 韓國瑜 常委 發言 何庭歡 蔡沁瑜 慰留

描述:

國民黨中常委24日在中常會上關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退黨」案,最後在中常委無人反對的「共識決」下,達成「慰留」決議,國民黨內立委有人主張道歉,私下聯繫,也有人認為好聚好散;不過郭台銘鐵了心要退黨,還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允諾要盡速處理,最後卻言而無信。

永齡基金會舉辦的服裝秀活動,郭家軍蔡沁瑜代主出征,多少也有提前到桃園八德選區試水溫意味,擔心上演藍營內戰,郭台銘宣布不選之後,國民黨臨送秋波,31位中常委一致決議,慰留郭台銘,卻遭郭辦一口回絕。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後來發生(慰留)這樣的情況,其實郭台銘先生覺得,吳主席是言而無信,他覺得很遺憾,我們不想用恐怖情人來形容他,是希望大家就是好聚好散,既然一切到此為止,我們就不要再有所瓜葛,日後他自己的一些行徑,不要再用黨紀來箝制他。」

對此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回應,「有一些好的往來,有一些現金捐贈,那都是雙方你情我願,事後再放這些類似的消息,我要問一個問題,以後誰還敢跟郭台銘往來?郭台銘先生假設無意留在國民黨,我覺得好聚好散,而且買賣不成仁義在。」

黨內立委沒放狠話,卻也沒給郭台銘好臉色,因為郭辦一天內兩度發出聲明,還爆料25日一早副主席郝龍斌告知已經向黨主席吳敦義轉達盡速完成退黨程序,吳敦義也一口答應,沒想最終言而無信,郭台銘無奈之餘,也表態絕不接受慰留,未來一切言行都和國民黨無關,無黨一身輕,鐵了心和國民黨分道揚鑣。

不過國民黨立委許毓仁緩頰,「之前國民黨有做不好的地方,其實也應該誠心的公開的,來向郭董來致意甚至於致歉,為了中華民國大家應該放下彼此成見,看可不可以還有最後的機會。」

韓選辦發言人何庭歡則說,「(慰留郭台銘)這部分可能,還是要問國民黨比較洽當,如果有確切消息一定會馬上跟大家公布。」

儘管韓國瑜辦公室謹慎回應,就怕造成黨內矛盾,小雞們搶當和事佬,母雞卻隔岸觀火,各唱各的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26 19:57:412000
2019-11-14 01:14:4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