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不回郭台銘 藍委提議:國民黨最大誠意公開致歉

標題: 喚不回郭台銘 藍委提議:國民黨最大誠意公開致歉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9-26 15:14:42

民進黨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朱立倫 韓國 曾銘宗 立法院 立委 鴻海 蔡英文 行政院 法院 中華民國 新北市長朱立倫 國民黨團 郭台銘 黃國昌 行政院長 張善政 退黨 余天 幕僚 民調 情人 新北市長 恐怖情人 國民黨立委 捐贈 藍委 黨中央 恐怖 許毓仁 候選人 買賣 總統候選人 勝選 搭配 黨團 創辦人 院長 民國 黨團總召 總統蔡英文 人選 韓國瑜 北市長 民進 蔡沁瑜 郭台銘退黨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中央昨定調,不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盼郭不計前嫌連在國民黨,卻遭郭回拒,堅決不留在國民黨,要國民黨「別在勾勾纏」後。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認為應好聚好散。但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建議,國民黨應拿出最大誠意,公開向郭台銘致意、甚至於致歉。面對郭台銘堅決退黨,國民黨該怎麼辦?許毓仁受訪表示,很遺憾,之前國民黨跟郭台銘有一些溝通上的問題,那現在局勢這樣轉變,還是希望大家拿出最大誠意,國民黨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也應該向公開、誠心來向郭致意、甚至於致歉,大家彼此有不舒服的地方,為了中華民國,大家應該放下成見,看有沒有最後的機會。曾銘宗則表示,假設郭台銘無意留在國民黨,他覺得該好聚好散,而且「買賣不成仁義在」, 大家就保持好的關係,一起為中華民國發展奮鬥。但曾銘宗也抱怨,郭台銘的相關幕僚,後續還在放消息也不合適,像一些金錢捐贈都是你情我願,事後再放這些消息,以後誰還給跟郭台銘往來。另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總統蔡英文狀況。曾銘宗表示, 民調其實沒差這麼多,但確實要努力,若韓國瑜能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搭配,就還有勝選可能,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話,也是適當人選,只是沒朱立倫那麼高,就尊重韓國瑜的決定。 更多新頭殼報導 國民黨如恐怖情人? 蔡沁瑜:郭台銘很無奈 不曉得那裡得罪他?余天點名黃國昌「為何那麼討厭民進黨」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26 20:53:251000
2019-11-14 01:30:1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