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陳雨凡要退選!時力:不接受未經黨授權的民調

標題: 不知道陳雨凡要退選!時力:不接受未經黨授權的民調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9-27 12:05:46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台北市 秘書 成長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黨籍 記者會 費鴻泰 許淑華 發言人 林飛帆 秘書長 市議員 時代力量 台北市議員 民調 資訊 立委選舉 退選 林昶佐 國民黨立委 整合 黨中央 授權 選區 提名 參選 參選人 無黨籍 會議 候選人 選情 李晏榕 松山 機制 力量 博士 團結 小組 聲明 信義 決策 論文 階段 所得 退出 親中 副秘書長 風波 發言 時力 吳佩芸 民進 協調 陳雨凡 LSE 博士論文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為了「團結台灣」,時代力量提名的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陳雨凡今天(27日)宣布退出立委選舉,與民進黨推出的參選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整合,「團結抗中」拉下現任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對此,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表示,黨中央事前未收到陳雨凡通知,對於今天記者會的內容事先並不知情。吳佩芸說明,黨中央曾多次邀請陳雨凡說明選舉近況,分別於9月5日、9月16日發出邀請陳雨凡出席提名小組會議,但她均未出席。她說,黨中央所得知參選人所進行的整合機制與時程,僅止於媒體的資訊,「對於陳雨凡宣佈退選一事,感到非常遺憾」。吳佩芸強調,時代力量認為合作機制應建立在黨對黨的討論,不會接受未經黨授權的各式民調,「我們要再度重申,黨中央全力支持本黨所有提名侯選人的參選努力」。吳佩芸提及,昨天再度邀請陳雨凡到下週的決策委員會,與決策委員討論選情,「無論參選人有沒有意願繼續參選,原先提名既是由決策委員會通過,侯選人應該與決策委員會進行討論與後續處理」。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協調「卡關」之際,陳雨凡日前在臉書指,已與許淑華進行民調,「經過密切的相互理解與協調,至少在信義南松山選區,將會在9月底完成整合」;由於陳雨凡民調較低,他今天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陪同下宣布退選,陳雨凡指出,9月初到最近都有做民調,就她部分民調有成長,但許淑華是現階段最可能打敗費鴻泰的候選人,而許不只是民調數字、還有經歷,最後在綜合考量下決定支持許。 更多新頭殼報導 LSE博士論文引發政治風波 蔡英文聲明:內心深感遺憾 泛綠整合!陳雨凡退選 與綠議員整合「團結拉下親中費鴻泰」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27 15:28:150000
2019-11-14 05:28:5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