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連自己老師生死都可以講錯,令人懷疑蔡總統博士學歷?

標題: 費鴻泰:連自己老師生死都可以講錯,令人懷疑蔡總統博士學歷?


作者: 民眾日報
發表時間: 2019-09-29 23:40:39

民進黨 總統 立委 中共 蔡英文 黨產 費鴻泰 發言人 老師 證人 教授 過世 學歷 碩士 教師 教師節 倒車 法律 轉型 競選 博士 連任 心理 社群 條例 轉型正義 修法 學者 草案 促進轉型正義條例 師生 程序 黨產條例 原則 蔡總統 發言 法治 競選活動 民進 中共代理人

描述: 【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學歷問題屢屢遭到懷疑,立委費鴻泰認為,身為法律學者,在許多政府舉措上卻屢屢讓人感到法治走倒車的感覺。從促進轉型正義條例、黨產條例,到民進黨準備積極修法的中共代理人草案,都有許多違反一般法律原則及程序正義之處,讓人不禁懷疑蔡總統到底是學甚麼出身的?       蔡英文出席「社群之夜」競選活動時,向大家表示她的康乃爾碩士指導教授John J. Barcelo已過世。但是,網友查證人家明明還活的好好。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29日澄清,經事後查證是口誤,蔡英文也表示會向Barceló教授致歉與致意。         但費鴻泰指出,自己指導教授的生死都可以講錯,還有甚麼事情不會講錯做錯的?昨天是教師節,費鴻泰也曾擔任教職,所教的學生能飛黃騰達,老師會感到欣慰;但是,每天生活好好的,卻被學生說自己已經往生,不知道Professor Barcelo的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30 00:51:092060
2019-09-30 02:51:4621140
2019-11-15 01:55:062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