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員對何韻詩潑紅漆 被肉搜具黑道背景、與藍委合照

標題: 統促黨員對何韻詩潑紅漆 被肉搜具黑道背景、與藍委合照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9-30 12:24:40

國民黨 香港 議員 台北市 警方 立委 嫌犯 恐嚇 記者會 黨主席 民主 歌手 台北地檢署 地檢署 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 主委 張安樂 暴力 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 黑道 民主黨 民視 藍委 成員 犯罪 角頭 自由 北檢 打臉 藍營 新黨 民代 組織 柯志恩 前科 政黨 潑漆 慈湖 鄉親 封殺 移送 蔡丁貴 黨員 港獨 國人 公然侮辱 複訊 集遊法 黨部主委 拜會 何韻詩 立場 偵訊 合照 言論 闖入 毀損 親中 黨部 統促黨 肉搜 侯漢廷 大哥 紅漆 胡志偉 反送中 送中 組織犯罪

描述:

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灑紅漆的胡志偉和梁太富兩人,被移送北檢複訊,兩人都是統促黨員,其中梁太富是地方角頭,有組織犯罪前科,下手的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1年多前也曾對自由民主黨主席蔡丁貴灑生髮水,胡志偉更被肉搜,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柯志恩等藍營立委合照。

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灑紅漆的嫌犯胡志偉和梁太富,偵訊後被警方依恐嚇、強制、集遊法、公然侮辱和毀損等五項罪名,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自稱反對港獨暴力,才會動手,但自己卻使用暴力手段,胡志偉和梁太富的荒謬邏輯,根本自打臉,兩人都是統促黨成員,竟偽裝成反送中人士行兇,梁太富不但是地方角頭大哥,也有組織犯罪前科。

而下手的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1年多前,自由民主黨主席蔡丁貴召開記者會,控訴慈湖潑漆事件,言論遭封殺,遭胡志偉闖入潑灑生髮水,這回又對何韻詩潑紅漆,胡志偉也被肉搜,發現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柯志恩,以及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都曾合照比讚,和藍營民代,關係匪淺。

蔣萬安說:「我只知道他(胡志偉)是大陳義胞,三年前2016年他和許多大陳鄉親來拜會,那拜會結束大家就希望能個別合照,就這麼簡單,每天都會碰到很多民眾要求來合照,那我不可能對每一位合照的民眾,詢問他的背景、立場,更不可能對於合照民眾他後續的行為來負責。」

被點名和胡志偉合照,蔣萬安連忙切割否認,但看看統促黨主席張安樂過往言行,而且一向都力挺親中政黨,事實為何?國人應該很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9-30 13:31:371000
2019-09-30 15:39:501000
2019-11-15 03:27:35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