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反對暴力,也反對雙重標準

標題: 費鴻泰:反對暴力,也反對雙重標準


作者: 民眾日報
發表時間: 2019-10-02 10:30:09

國民黨 香港 中國 總統 馬英九 立委 中華民國 費鴻泰 民主 言論自由 馬英九總統 亞太 江宜樺 暴力 攻擊 一邊一國 人權 自由 道路 重傷 臺灣 來台 傷害 院長 加盟 民國 晚宴 何韻詩 立場 言論 紅漆 丟鞋 法治

描述: 【綜合報導】對於香港藝人何韻詩來台遭潑紅漆一事,立委費鴻泰表示感到遺憾及憤怒。中華民國是自由民主法治的社會,一定要尊重各種立場的表達,使用暴力的手段去妨害他人言論自由,是嚴重傷害民主法治的行為。費鴻泰強調,國民黨一向關心香港民主、人權發展,我們自己如果不遵循民主法治,又有甚麼立場說話呢?         但費鴻泰也強調,同樣的標準來看,馬英九總統以前參加「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國際歡迎晚宴」離場時遭受攻擊。有人對馬丟了一本《被出賣的台灣》,並一邊喊著「臺灣、中國,一邊一國」,也是應該被譴責的。       費鴻泰認為,這次事件比照以前有人向馬英九總統丟書、向江宜樺院長丟鞋,一樣是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衍生的攻擊事件。國民黨都是用同一標準譴責,這樣才是一個民主法治國家應該依循的道路。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