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雙帥戰引關注 蔣萬安粉嗆:別想打進來

標題: 立委雙帥戰引關注 蔣萬安粉嗆:別想打進來


作者: 壹電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02 13:59:12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立委 上班族 黨籍 爆炸 爸爸 里長 郭台銘 男神 老師 新人 國民黨籍 人行 感情 第三勢力 戰爭 蔣萬安 立院 選區 參選 操作 行程 青年 選民 拜票 選票 得票率 得票 基層 結構 議題 上班 距離 火藥 合照 區域 GD 十大傑出青年 刺客 鐵人 發言 民進 民眾黨 吳怡農 何景榮

描述:



2020立委戰就屬北市第三選區最受關注,民進黨型男刺客吳怡農,要挑戰國民黨籍「立院男神」蔣萬安,被稱為「雙帥戰爭」。

兩人清晨六點,就展開鐵人行程拜票,還兩度強碰,雖然同場卻刻意拉開距離「不同框」,倒是雙方婆媽粉絲的發言,有濃濃的火藥味,直嗆「別人不要想打進這個區域,我們全是蔣萬安的粉絲」。國民黨籍的蔣萬安,連續六期被評為優秀立委,死忠粉絲也非常多,「立院男神」的封號不假。蔣萬安表示「這四年下來,民眾很清楚了解,我確實非常努力」。

▲立院男神蔣萬安,受婆媽歡迎(圖/壹新聞)

而民進黨的吳怡農,要在短時間衝高知名度,兩周內拜訪64位里長,頻彎下腰和選民搏感情,吳怡農說道:「這個選區很艱困,看選民結構就知道」,並表示「勤跑基層才能讓別人看見,是認真在選」。

▲粉絲熱情與吳怡農合照(圖/壹新聞)

北市第3選區向來被視為「泛綠艱困區」,回顧過去3屆,國民黨平均得票率超過5成,2016年參選大爆炸蔣萬安以新人之姿,仍拿下46%選票,但2020可不是藍、綠單挑,柯文哲的民眾黨派十大傑出青年何景榮參戰,挾郭台銘「雙母雞」強打「新二代」對上「官二代」。

而吳怡農不甩第三勢力操作的議題,回應「我爸爸是老師、我媽就是上班族,那說我是官二代,還是蔣委員是官二代,我覺得其實沒什麼意義啦」,立委戰打得火熱,至於誰能勝出,還是只能留給選民決定。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5 20:49:390000